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连姆-尼森回归《蝙蝠侠》 大反派可能复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11:34
铺满绿幕的大坑
铺满绿幕的大坑
之前网上爆出的片场照
之前网上爆出的片场照
拉萨格尔(左)与蝙蝠侠(右)曾经亦师亦友
拉萨格尔(左)与蝙蝠侠(右)曾经亦师亦友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实力派影星连姆-尼森(Liam Neeson)将重返《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The Dark Knight Rises),饰演在系列第一集中死去的反派拉萨格尔(Ra's al Ghul)。连姆-尼森加盟的消息和上月爆出的剧照稍加联系我们不难发现,拉萨格尔很可能将在《黑暗骑士崛起》中复活!   

  连姆-尼森回归 拉萨格尔复活可能性大增

  在2005年的《蝙蝠侠:开战时刻》(Batman Begins)中,拉萨格尔与布鲁斯-韦恩亦师亦友,但却因为立场不同最终分道扬镳,随后他策划了一场对哥谭市的毁灭攻击,却在地铁车厢上不敌蝙蝠侠最终死去。从这部影片的角度来看,拉萨格尔本该是死的妥妥的,但在原著漫画中,这一角色却拥有不死不老之身,这也导致不少影迷对他的身亡心怀疑虑。   如今《黑暗骑士崛起》已经开拍,关于拉萨格尔复活的消息也是尘嚣之上。上个月网上爆出一系列剧组在印度拍摄的剧照,剧照中一个铺满绿幕的大坑让不少漫画迷联想到了漫画原著中的神奇水池(Lazarus Pit),这个水池具有起死回生的神力,漫画中蝙蝠侠的第二任助手杰森-托德(Jason Todd)也正是借助这个水池起死回生。除了剧照这一佐证之外,剧组的选角也证明拉萨格尔将会复活。年轻演员乔希-潘斯(Josh Pence)将会饰演年轻时的拉萨格尔,而他也被目睹出现在印度的拍摄现场,现在连姆-尼森都已经加盟,拉萨格尔复活的可能性几乎是板上钉钉了。目前这一消息并未得到任何官方确认,但在这一系列确凿证据前,只要官方保持沉默,那就是默认了。   

  歌迪亚是否饰演塔莉亚再起猜测   

  随着拉萨格尔复活的推论兴起,之前一度被否决的另外一个流言也再次传的沸沸扬扬。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曾被传言将加盟并饰演拉萨格尔的女儿塔莉亚(Talia),之后剧组则确认歌迪亚饰演的实际上是一名原创角色米兰达-塔特(Miranda Tate),那么这位米兰达小姐是否正是拉萨格尔的女儿呢?众所周知这父女俩都是擅长易容和暗杀的好手!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