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硬汉连姆-尼森再演动作片 身陷异乡步步危机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08日11:07

  好莱坞惊悚动作片《不明身份》将于4月22日登陆国内院线,该片已在欧美地区取得票房与口碑双丰收,此番登陆内地市场除了其惊悚、推理以及精彩的动作戏之外,最具吸引力的莫过于曾主演《飓风营救》的英伦硬汉连姆·尼森。

  大叔再接动作片 飓风硬汉重归影坛

  虽然曾凭《辛德勒的名单》获得过奥斯卡提名,《蝙蝠侠前传》、《星战前传》中也给人留下过深刻印象,但真正令人惊艳的莫过于2008年的《飓风营救》。这部影片中连姆1尼森完美的演绎了一位只身前往欧洲寻找被绑架的女儿的特工父亲,刚正不阿的外形、忧郁的眼神以及矫健的身手都令人惊讶一个“大叔”还能打的如此有魅力,而本片出色的口碑与票房也为尼森开辟了动作片的新领域。在客串了《诸神之战》、《天龙特攻队》之后,连姆·尼森接拍了悬疑动作片《不明身份》,而他也成为了这部影片制胜关键之一。

  硬汉接拍电影严 剧本质量是关键

  对于接拍《不明身份》的原因,尼姆·连森称第一次读剧本时,如果可以连一口水也顾不上喝就读完,那么就证明是好剧本,而《不明身份》正是这样一部影片。集惊悚、悬疑、推理及动作于一身的《不明身份》改编自小说《离开我的头脑》,被誉为文字版《谜一样的双眼》,而导演更是凭借《孤儿》火速上位的佐米·克莱特-希尔拉,剧本与导演的双重保障使尼姆·连森欣然接受这部动作大片的拍摄,影片最终的成功也验证了连森的眼光。

  失忆男子身陷异乡 不明杀机阴谋重重

  尼姆·连森在《不明身份》中所饰演的马丁·哈里斯教授在柏林突遇车祸后发现自己丧失了部分记忆,老婆也与一个盗用他身份的人生活在一起,万般无奈的他只有依靠自己的能力解开谜团,颇有“中年版”伯恩的气势。影片中连森将失忆后的无助以及忧郁展现的淋漓尽致,对大段的追车、动作戏也已经驾轻就熟,甚至担任起了现场动作指导,为拍摄动作片经验不足的导演提供宝贵经验,保证影片在剧情及视觉上的精彩程度。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