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杨子愧对黄圣依:我把她当枪使 我耽误了她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6月15日08:47
杨子坦言把黄圣依当枪使,耽误了她
杨子坦言把黄圣依当枪使,耽误了她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晓静) 神话大片《白蛇传说》由李连杰、黄圣依领衔,作为出品人的杨子前晚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举办活动时推销该片也是不遗余力。不过在谈到黄圣依时,言语中却有点内疚:“我一直把她当枪使,耽误了三年半。”

  前晚现身的制片人崔宝珠透露,其实《白蛇传说》的投资最后已经到了两亿元,期间追加了两次,“每次都两三千万,搞得我都不好意思开口了”。她透露杨子其实很爽快,“他都没有犹豫过,马上就答应的。”随后杨子被问影片票房时说:“很多人都用急功近利的心态去看待票房,其实我们拍这部片的目的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让中国人感到自豪。说实话,这部戏不是巨力传媒的最大一部戏,而是起步的一部戏。我巴不得每个月有一部超一亿的戏开拍,只要大、只要很中国,每部戏都不封顶投资。”

  说起黄圣依,杨子的言语里似乎有点愧疚,“其实这三年半来,我和黄圣依的关系,实际上对她是个耽误,因为我一直把她当枪使。在最开始的时候,我也是这个圈子的新人,经纪方面也不在行。你看她在周星驰的《功夫》之后,一部戏比一部戏要差,这三年半从来都没有做过对她有好发展的事儿。现在她都已经比同期出道的女星有更好的位置了,如果不耽误这三年半,肯定是超一流的女星了。不过我相信,再过三年时间,她肯定可以成为一流女星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