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韩三平联手杨子 黄圣依总裁身份出席签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1日01:58
视频:中影巨力签约 黄圣依变执行总裁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合影
合影

 

韩三平
韩三平

 

杨子讲话
杨子讲话


  搜狐娱乐3月31日讯 (侯洁/文)3月30日,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就双方达成战略合拍伙伴关系在京举行签约发布会。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三平和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子先生为合作启动揭幕。而在年底即将上映的《白蛇传说》中饰演“白蛇”的影视明星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作为巨力影视执行总裁,与中影集团总经理助理赵海城签署双方战略合作协议,令人不禁眼前一亮。据悉,这是中影集团首度与民营影视公司结成长期战略合拍伙伴关系,会上公布了双方从今年开始今后每年共同投资出品5部以上电影。此外,会上还宣布,古龙著作管理委员会与巨力影视签署了独家战略合作协议,现场并举行了赠书仪式,古龙先生的经典作品也将由巨力影视在今后几年陆续推出。

  中影巨力强强携手 战略合拍每年5部

  中影集团自组建以来,一直是中国电影的领头羊,在中国电影市场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其制作、发行的众多电影作品都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和良好的经济效益,并不断推动着中国电影市场产业化的进程与格局。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是中国巨力集团旗下控股公司,是集影视投资、艺人经纪、广告运营、活动演出、网络媒体、影视基地、后期制作等为一体的影视文化产业公司,年底上映的魔幻动作爱情电影《白蛇传说》是巨力影视的开山之作。据悉,根据双方的协议,两家公司将从今年开始每年联合投资出品五部电影,其内容不仅包括《赌海风云》、古龙经典武侠系列等一批将于年内启动的重大制作项目,也涵盖了和海外共同拍摄的影片,值得注意的是,在合拍的影片计划中还有积极扶持有才华的华语新导演和新艺人的新锐影片计划。据杨子介绍,《赌海风云》由亚洲著名制片人崔宝珠监制,灵感来自好莱坞大片《十一罗汉》,将邀请好莱坞一线卡司和华语影坛标志性人物等组成强大阵容出演,令人期待。

  韩三平称巨力有情怀有实力 双方合作将拍出更多好电影

  2010年中国电影票房突破性的创下历史新高,100亿的票房纪录也彻底激活华语影坛,中国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重要电影市场。同时初步形成产业化的中国电影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对于中影与巨力影视的这次战略合作,中影董事长韩三平称巨力影视对电影有情怀、有诚意,而高速发展的中国电影,正需要社会各种力量,特别是(像巨力影视这样)有实力的产业公司的加入,使它的规模和规范性运作等得到提高。并表示“我相信中影和巨力影视的合作,会拍出更多更好的电影,使中国电影市场份额增大的同时,国产片增长的比例超过进口影片。”杨子表示“是中国电影高速发展里的一个小小的生力军,很荣幸和中影集团、韩总强强联手,为中国影视文化产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黄圣依代表巨力签约 执行总裁首度惊艳亮相

  影视明星黄圣依虽然早已成为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执行总裁,但大部分场合还是以影视明星的身份亮相,这次发布会当属首次。发布会上,一身素色职业装的黄圣依一改以往影视作品中的明星范儿,以端庄大方的仪态,与中影集团总经理助理赵海城先生在双方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2011年也称得上黄圣依的转折之年,开年大戏《下南洋》,主演的《守望者:罪恶迷途》近期也已经上映,年底更有她担纲主演的魔幻动作爱情电影《白蛇传说》上映,现在又作为巨力影视的高层代表签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