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神州音话》特别节目: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4日16:49

  这是一场特别的聚首,这是一次用心的回眸,这是一份特殊的心情, 6月23日 神州音话 特别奉献 幸福中国 最美北京北京电视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特别节目《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即将精彩呈现。

  栏目组邀请到孙中山的扮演者徐敏同志,毛泽东同志的扮演者王霙同志,邓小平的扮演者卢奇同志,陈毅的扮演者谷伟同志,相聚一堂,共同回忆扮演伟人的点滴经历和心路历程。

  特殊的角色定位,让他们和普通演员有了一些区别。他们几乎每个人从心里都有一个强烈的愿望:一辈子只属于这一个角色。为了这份特殊的职业,他们放弃了很多机会和诱惑,坚持把特型演员演到老百姓的心里。

  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他们纷纷回顾自己的入党经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无不告诉我们,身为特型演员的他们一直在用党员的标准,身体力行于舞台上,创作中。背后辛苦,有谁知?

  他们赋予角色鲜活的生命力,而角色又将如何改变他们的人生?节目现场特型演员们从容大气的展示他们舞台上的风姿,同时也饶有兴味的展示了他们生活中的才华。或唱支动听的歌献给党,或挥毫泼墨书写艺术人生。无论是天道酬勤还是厚德载物,我们从这些特型演员的身上,感受到了他们对角色深深的爱,对生活浓浓的情。

  更多故事,请锁定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神州音话6月23日晚9点25份准时播出的特别节目---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