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神州音话》精彩奉献“草原女儿—斯琴高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0日11:38

  搜狐娱乐讯 1982年因在影片《骆驼祥子》中成功塑造了女主角虎妞的银幕形象,演员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收获了金鸡、百花双料影后。时至今日年过六十的斯琴高娃仍然活跃在国内影视剧界,并以她瞩目的艺术成就傲立艺坛,电视连续剧《大宅门》、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等备受国内外观众好评的作品中都有着斯琴高娃出色的表演。

  在影视剧中扮演过性格各异的女性人物形象的斯琴高娃,在生活中究竟是个何样女人?经历了三次婚姻的斯琴高娃爱情是否像事业一样丰收?1987年斯琴高娃远嫁瑞士,与一位在瑞士非常著名的华裔音乐指挥家结为伉俪,俩地分居、聚少离多的岁月里,斯琴高娃如何把握幸福?作为母亲,有着一儿一女的爱琴高娃对自己如何评价?面对如今长大成人的儿女,这位母亲为何充满歉疚?曾经有着“继斯琴高娃之后的内蒙古第一女演员”之称的哈斯高娃是斯琴高娃多年的好友,作为晚辈的哈斯高娃与斯琴高娃有着长达二十余年的深厚情谊,姐妹同台又给观众朋友们带来了怎样意外的惊喜?1月20日 BTV文艺 21:25斯琴高娃与哈斯高娃做客《神州音话》,与主持人丛薇畅聊情感世界,精彩不容错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