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神州音话》快乐上演何静的幸福生活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10:47
神州音话演播现场
神州音话演播现场

  作为何静的老朋友,主持人丛薇见证了何静曾经的幸福!《神州音话》几年间也记录了何静甜蜜爱情、富足生活,结婚生子的人生过程。在经历了婚姻的变故后,何静就似乎消失在了观众的视野。如今6年后再度在《神州音话》的舞台重逢,何静和丛薇都激动不已、感慨颇多!

  这次,何静携亲友团齐亮相:漂亮女儿、自称“何二”的妹妹、懂事的外甥女,《神州音话》舞台好戏开场!现场五个女人一台戏、有泪有笑真情意!

  何静面对生活的打击,怎样走出痛苦?一个人如何把女儿养大成人又教女有方?经历了婚姻的变故,她如何解读快乐和幸福?她小时候为何欺负妹妹,姐妹情深,长大后又怎样弥补?

  杨少华意外到访竟为“伸冤”,其中有何隐情?怎样爆笑的故事让现场笑声不断,掌声连连?

  何静女儿的最大心愿是什么?栏目组现场如何帮她神奇地完成?

  6月2日 BTV文艺 21:25《神州音话》快乐上演何静的幸福生活秀!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