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武侠》7月4日上映 > 武侠 新闻

惠英红《武侠》重操故业 与甄子丹屋顶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4日08:28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阔别打星行列8年的惠英红,在电影《武侠》重操故业,她说:“拍摄第2日,甄子丹竟大赞我宝刀未老,真的很开心。我多年来每天保持运动、练功,才能keep到今日的好身手!”原来惠英红是甄子丹母亲的徒弟,她与甄子丹相识数十年,直到现在才有机会合作,她饰演后母,但因关系决裂而恶斗连场。

  其中一场在屋顶对决的戏分,惠英红说:“甄子丹兼任动作导演,要求很高,在屋顶对打戏碰巧落雨,在湿滑的瓦片上飞檐走壁,危险非常, 庆幸没有严重受伤,不过总难免腰酸背痛。”

  钊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