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晒练习下蹲照片:哭没用 复健比哭有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2日10:40
 
Selina十月完婚 延后半年终披嫁衣
Selina晒练习下蹲照片
Selina晒练习下蹲照片

  Selina遭火吻将满8个月,每天的生活除了复健还是复健,昨天凌晨她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练习蹲的照片,双腿都包覆在压力衣下,她说:“我的看护专门照顾烧烫伤患者十几年,她没有看过腿比我还严重的。”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爆炸发生时,Selina的双腿因穿着丝袜起火严重烧伤,她虽言“都怪那双丝袜”,又搞笑自我安慰:“至少没有用丝袜套头。”双腿因植皮变得紧绷,练习蹲下、把皮肤撑开是她最困难的终极目标。她说:“现在我很好,比半年前全身包扎时好!别哭,哭没用,复健比哭有用!”

  Selina的照片与文字引起热烈回响,蔡依林鼓励她:“你做到了好多,是我的榜样,我景(敬)仰你。”得知Selina爱吃她代言的饼干,蔡依林还提议送上两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