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Selina 穿压力衣练习蹲下 各地艺人相继鼓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2日10:48
任爸任妈贴上<a href=
任爸任妈贴上儿时清纯照片

Selina
Selina

Selina练习下蹲动作
Selina练习下蹲动作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S.H.E成员任家萱(Selina)于去年10月在上海拍摄爆炸戏时严重烧伤,经过近8个月的漫长治疗、复康期,她仍努力回复正常生活。继早前成功走楼梯之后,Selina昨日在微博上载学习蹲下的复健动作,穿上压力衣及包着双脚双手的她,倚着沙发蹲下来,努力完成动作。

  Selina留言:“复健中的我在练习蹲,对于双腿全补皮的我,是最困难的终极目标!”就连照顾烧烫伤病人十多年的看护,也表示没见过比Selina烧伤得更严重的腿,不过Selina仍然乐观,她笑说现在比半年前全身包扎时好。

  支持Selina的力量来自中港台艺人,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留言:“全世界都会给你力量!加油!”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也送上鼓励,而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寄语坚强的女孩只会更好。任爸任妈赠兴,贴上Selina当年考上第一志愿中学的清纯学生照片,引来赞美之声。(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