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陈铭章私下赔偿复健金 获Selina未婚夫原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2日08:03
视频:selina伤半年 阿中与春天导演和解
Selina日前现身看花博。

  S.H.E成员Selina去年拍戏烧伤,未婚夫阿中声讨导演陈铭章多时,但他昨天在微博上称终找到一个原谅理由,并上载一篇主题为《放手》的文章:“陈导找我了,他选择复健金方式为她尽力,更打算在她的康复路上再尽心力,虽然金额不高,但我会原谅,我要放手了。”Selina的好姐妹Ella也留言:“Let it go!”表示事情应该完结。

  此外,正在复健中的Selina日前坐轮椅与爸妈、妹妹、队友Hebe等现身台湾花博,当她见到去年夏天拍花博代言歌曲《SHERO》的MV场景时变得感慨。Selina其后抽到一张花卡写道:“近来好气色受人注目,让自信心和健康互为表里,慢慢变得内外皆美。”似乎甚为适合她。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