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上海电影节冒雨走红毯 众女星“搏命求版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1日20:03
左起:李冰冰全智贤 范冰冰 陈坤与林志玲携手(点击进入组图)
左起:李冰冰全智贤 范冰冰 陈坤与林志玲携手(点击进入组图)
左起:田中千绘 奥斯卡影后苏珊-萨兰 默多克邓文迪夫妇(点击进入组图)
左起:田中千绘 奥斯卡影后苏珊-萨兰 默多克邓文迪夫妇(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6月11日,在大雨倾盆的上海,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如期拉开帷幕,默多克夫妇、苏珊·萨兰登、马特·狄龙、妻夫木聪、岩井俊二、冯小刚、洪金宝、陈坤、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林志玲等数百位明星冒雨走上红毯,星光熠熠。尽管下着大雨,但是范冰冰、李冰冰争相扔伞拍照,只为搏得最佳上镜姿态,就连怀孕的孙俪也冒雨拍照,女明星的争奇斗艳火药味十足!

  冰冰依然PK冰冰 女星争相扔伞拍照

  如果说每一条红毯都是女星争奇斗艳的竞技场,那么这次上海电影节的开幕红毯无疑是考验明星的特殊考试。由于上海进入梅雨季节,就算几百位明星要走红毯,天公也照样不作美,拉起脸起了倾盆大雨。不过这个时候也刚好考验了明星的临场应变能力,当所有明星身边都站着一个撑伞人的时候,当镜头里充满了编辑不想看到的路人时,李冰冰和范冰冰先后把伞丢到一边,独自冒雨站在媒体镜头前,十分配合各个方向的拍照。在场人无不敬佩两位冰冰的敬业和拼命!这也难怪之后的《肩上蝶》剧组陈坤、桂纶镁、江一燕、梁咏琪如法炮制,丢掉雨伞挤在一起接受媒体拍照,就连挺着大肚的孙俪也冒雨脱伞拍照,连主持人都“心疼”的说,我们还是把伞给孙俪打上吧!

  孙俪怀孕亮相 陈坤左拥右抱

  雨中红毯其实也大多是流水线般的常规走法,不过也不缺惊喜和失望。当孕相十足的孙俪手挽夫君邓超出现的时候,引起一阵轰动,《画壁》剧组主创还要求冒雨拍照,颇为敬业。发型十分霹雳的邓超还笑言,孩子出生的话可以先起名叫“小邓子”,令气氛活跃许多。但令人唏嘘的是,王晶只身撑起《财神客栈》,男主角谢霆锋的缺席无疑很是遗憾。最近戏约“缠身”的陈坤则三度走上红毯,第一次是跟长裙似美人鱼的张雨绮,第二次是跟《肩上蝶》的三位美女,第三次是与林志玲,果然是“抱尽美人归”,连主持人曰:“各种幸福!”而导演王全安虽然没有与爱妻张雨绮一起亮相,但他默默举起手秀钻戒的动作,其实也是在诉说自己的幸福啊!

  国际大腕争捧场 默多克携妻现身

  今年上影节也延续了一贯的国际化传统,不少颇具分量的国际影坛大腕也远道前来。当奥斯卡最佳女主角苏珊·萨兰登走上红毯时,掀起一阵小高潮,美国著名影星马特·狄龙还用中文问好,大秀亲和。日本型男影星妻夫木聪帅气亮相,著名导演岩井俊二也前来助阵。韩国美女全智贤的优雅亮相引得不少记者感慨:“真好看!”传媒业巨头鲁伯特·默多克与妻子邓文迪老少配拉手亮相,尽显恩爱,默多克还表示自己很害羞。

  数百明星填满红毯

  开幕无疑也是各个剧组释放宣传元素的最佳时节,《窃听风云2》、《辛亥革命》、《杨门女将》、《钱学森》、《白蛇传说》、《大闹天宫3D》,《大武生》、《财神客栈》、《全球热恋》、《四大名捕》等数十部影片的剧组主要主创都走上红毯,再加上明星身边撑伞的人和出品方代表,真是浩浩荡荡。冯小刚、洪金宝、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坤、范冰冰、张雨绮、桂纶镁、江一燕、梁咏琪、杨子、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青云、吴尊、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文隽、张国立、袁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几十位当红影人都纷纷亮相。就连本届电视节的帝后张嘉译、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携手走上红毯。

  本届上海电影节将于6月11日-19日在上海举行,葡萄牙大师级导演阿尔贝托·西赛斯·圣多斯的新作《扭曲的时光》、中国香港导演张之亮的《肩上蝶》及内地导演章明的《郎在对门唱山歌》、韩杰的《Hello!树先生》都将角逐金爵奖。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