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2011年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视频直播|获奖名单|提名名单|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83届奥斯卡红毯女星争艳:爱亮才会赢(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01日00:36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新快报2月28日讯 每年的奥斯卡颁奖礼,红地毯都是非常受关注的,女星们的打扮往往是潮流的风向标。今年,准妈妈以娜塔莉-波特曼以一身紫色长裙压轴亮相,艳压全场,她也凭借精湛的演技,如愿获得小金人的肯定。

   波特曼最后五分钟压轴亮相

  其实从每年走红地毯的顺序,不难看出获奖端倪,今年压轴出场的就是大热影后娜塔莉-波特曼,她也成功赢得本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殊荣,成为十年来第三个获得影后的准妈妈。

  有孕在身的娜塔莉-波特曼不仅是本届奥斯卡影后的大热人选,也是红毯上最受瞩目的女星之一。在当天的红毯仪式上,全场媒体都翘首以待波特曼的亮相,但直到红毯倒数十分钟的时候,差不多所有明星都已经走过红毯,却只有波特曼还未现身,让她的出现更受期待。终于,在红毯倒数五分钟的时候,波特曼以一身紫色晚礼服压轴出场,并配以同色系的耳环和手包。大腹便便的她在高贵紫色的衬托下尽显典雅,迎来了现场粉丝的阵阵欢呼。

   基德曼尽显中国风

  妮可-基德曼(在线看影视作品)有红毯“女神”之称,每次亮相红地毯,她的打扮一定不会让人失望。这一次也不例外。妮可-基德曼以一身白色低胸长裙亮相,越发显得她清瘦和高挑。而这条白裙子最大的特色就是“中国风”,刺绣设计以及前摆的剪裁,感觉上就像传统中国纸扇的扇面。而在接受采访时,妮可-基德曼则一如既往地谦卑,她说能够得到提名已经很感恩了。另一位大美人海瑟薇今年并没有影片获提名,身为颁奖礼主持人的她选择了一袭大红色的礼服,配以她白皙的肤色及娇艳红唇,也是相当惊艳。

   蓝绿色或成“流行密码”

  在今年的红地毯上,不少明星选择了蓝色或者绿色的晚装,有专业人士分析这有望成为今年的流行趋势。

  当天红地毯上第一位出场的南希-欧代尔就穿了一身土耳其蓝的晚装,斜肩的设计增添了一丝性感,站在金像旁,让人联想到了埃及艳后。而肖恩-罗宾森的打扮则被认为是反面教材,黑发加上过于深的肤色和蓝色搭配在一起,给人感觉非常廉价。劳拉-斯宾塞绿色的斜肩裙佩戴淡蓝色绿松石镶钻金拖珠宝耳饰,互相之间都有近似的色彩呼应,堪称精彩!

  不是所有女明星都美丽

  不是所有女明星都美丽,也不是所有红地毯上的打扮都漂亮,每年的红地毯总会有些让你兴奋不起来的人。今年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的杰基-韦佛虽然演技超众,但是身材已经如此还用厚重的金属片把自己过于丰满的上半身包围起来。再加上放射状的塔形长裙,完全把一个胖子的体型体现得淋漓尽致。某门户网站里的点评更开玩笑说:“把自己打扮得跟美人鱼里的章鱼女妖精?”而弗洛伦斯-韦尔奇的复古风颓废风也比较失败,库迪-霍恩的印花礼服则把一个女性变成了男人。

  小P点评

娜塔莉-波特曼
娜塔莉-波特曼

   ●娜塔莉

  很安全的颜色和款式,不会出错。

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

  一身白色低胸长裙,越发显得她清瘦和高挑。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

  ●海瑟薇

  中规中矩的款式,稍显老气。

  ●曼努诺斯

  设计时髦又显得隆重得体,发型到整体造型都值得年轻女生参考。

凯特-布兰切特
凯特-布兰切特

  ●布兰切特

    国际品牌今年不约而同运用东方元素,这条融合了东洋风格礼服增加了线条的飘逸感。

  ●玛丽卡

  线条很流畅,剪裁非常得体,配饰也恰到好处,优雅的装扮。

  ●斯嘉丽

  背后更有看点,蕾丝的膨胀感让整体看起来像条直线,埋没了好身材,如果领口低一些会更好。

  ●梅丽莎-里奥

  大面积的蕾丝和过高的领口看起来毫无曲线。

哈莉-贝瑞
哈莉-贝瑞

  ●哈莉-贝瑞

  长裙很飘逸,但与哈里一贯的简单利落风相比,个人风格被稍显复杂的礼服淹没了一些。

  ●米拉-库妮斯

  藕荷色很容易让皮肤显得更黄,同样款式换成其它颜色会更好。

曼迪-摩尔
曼迪-摩尔

  ●曼迪-摩尔

  亮片的拼接设计非常有心机地将腿部线条拉得很长,让整体身材比例显得很完美,年轻又时髦。

  ●米歇尔-威廉姆斯

  值得年轻女士借鉴的礼服,颜色温和讨巧,也没有过分暴露,反而让它在美女如云的奥斯卡中脱颖而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3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4507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