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福建东南卫视 > 新闻动态

《欢乐合唱团》高考狂欢季 潮流经典激情碰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0日11:46
“女子经典”欢歌热舞
“女子经典”欢歌热舞

“烧豆腐”招牌动作
“烧豆腐”招牌动作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22:30分,东南卫视《欢乐合唱团》选秀战场风云再起,15进6全国第三场准时开战,打响后高考时代狂欢季。70后音乐高材生回首高考往事,感慨昔日也曾千军万马过独木。50后前卫大妈激情演绎潮流舞曲《nobody》,谁说老年人不能跳热舞;90后动感合唱“小虎队”经典歌曲,带你重温青涩的年代,更有实力团体VOICE挑战当红正太贾斯汀•比伯。老中青同台对决,中外流行一网打尽。

  70后回首高考 音乐高材生再战选秀场

  在《欢乐合唱团》的众多特色团队中,一支由音乐专业硕士生、博士生组成的70后中年男团“烧豆腐”备受关注。作为那个年代凤毛麟角的高学历人才,他们的高考之路同样紧张刺激。队长就感慨道:“我们那个时候还没赶上扩招,大学特难考。高考前班里气氛很紧张回宿舍还拿着手电筒偷看。大夏天很热,宿舍也没风扇。就到小卖部那买些冰块,点个蚊香熬过来。还记得上考场前,父母给了那时候特风靡的万金油,1毛钱一盒带着考试时涂点脑门。”

  回首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高考记忆,成员们都滔滔不绝,记忆深刻。虽然人到中年,也选择勇敢站上选秀舞台,他们说得很潇洒,“曾经年少有梦,现在不大不小也想疯狂追一回。”

  据工作人员透露,本周六晚的突围赛场,“烧豆腐”组合将使出杀手锏,爆笑改编《最近比较烦》,才华横溢令人捧腹不惊。

  50后大妈激情《nobody》 90后重温“小虎队”

  《欢乐合唱团》上星播出一个多月来,各年龄段实力团体凭借五花八门的创意、震撼冲击的舞台魅力深受观众喜爱。

  作为老年团体进军全国六强的唯一希望,平均年龄62岁的“女子经典”合唱团“肩负重担”。她们自信乐观、前卫潮流,本周六晚,大胆挑战性感舞曲《nobody》,活力四射,时尚不再只是年轻人的标志。90后团体 “吃耳朵”不甘示弱,拒绝非主流重唱小虎队经典《红蜻蜓》。乡村造型,田间道具,势必勾起无数老男孩、老女孩的童真回忆。来自成都的唱将VOICE组合,高唱beyond经典《海阔天空》,摇滚实力能否捍卫选秀之都的美誉?

  更有今夏劲爆流行曲《爱的供养》、《荷塘月色》给力翻唱,当红小正太贾斯汀•比伯的《somebody to love》合唱演绎。中外流行一网打尽,残酷激烈的舞台,火爆热辣的歌曲,本周六晚22:30分,锁定东南卫视《欢乐合唱团》,“后高考时期”在歌声中尽情狂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