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欢乐合唱团》简-林奇 新一任艾美奖主持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6月07日09:32
简-林奇
简-林奇

  搜狐娱乐讯 FOX电视台日前宣布,在当红电视剧《欢乐合唱团》(Glee)中扮演啦啦队教练的女演员,简-林奇,将为今年的黄金时段艾美奖担任主持人。

  美国电视艺术与科学协会主席约翰-肖夫纳对于请到简-林奇来为艾美奖担任主持人表示十分期待,并对其出色的演技和艺术天分大加赞赏。“我们非常开心,能够有这样一位幽默,演技出众,并且拥有音乐天赋的主持人。在去年艾美奖上的表演,简-林奇就已经证明了她的实力,我们知道她将会给所有的观众带来很多的欢声笑语。”

  简-林奇凭借她在《欢乐合唱团》中的出色表现捧走了去年艾美奖喜剧类中最佳女配的奖杯,对于这次为艾美奖担任主持人,简-林奇幽默地说,她很期待在台上载歌载舞,并且穿着她最漂亮的一身运动服出场。

  第63届艾美奖的提名名单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14日揭晓,颁奖典礼则会在9月18日晚举行,届时FOX电视台会全程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