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声王牌第二季,《天声王牌》,大型明星跨界真人秀节目 > 新闻报道

小小彬惹哭观众 赵子琪“被毒舌”腿抖遭报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0日10:17
欢乐的演播现场
欢乐的演播现场

演播现场
演播现场


  搜狐娱乐讯 今晚21:26分,安徽卫视第二季《天声王牌》的舞台上将迎来首度参加跨界大赛的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董路和他的女儿,还有难得同台的两代童星小彬彬和小小彬父子,导演组本想借该期节目提前恭贺父亲节,不料想,明星嘉宾都太用情,小小彬竟然惹哭现场近千观众,董路更因拒绝PK,罢唱了他原本准备好的才艺表演,暗讽高晓松的网络红歌《醉驾的你》。而知性美女赵子琪更是成为节目开播至今,最为紧张的选手。

  小小彬惹哭近千观众

  多年前,《星星知我心》打破整个东南亚地区的高收视记录,小彬彬那张稚气的脸,惹得观众近乎是抱着纸币盒看完全剧,而20多年后,“超级童星”小彬彬有了接班人小小彬,现在升为人父的小彬彬已然变身为长子小小彬的经纪人,而这两代童星父子档,同台亮相,催泪功力真是打遍东南亚全无敌,小小彬冲关受阻,近乎是让《天声王牌》录制现场的观众和幕后编导全都举起面巾,边看边哭。

  董路临场罢唱《醉驾的你》

  今晚21:26分,《天声王牌》第三比赛也将迎来罢唱风波,面对像小小彬那样可爱的小孩子来争夺“通关王牌”,可能谁也没有办法把他当成娱乐圈名人、童星、或者艺人,所以,也就难怪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董路在录制节目时会为小小彬罢唱。

  即使是董路微博上的两百多万粉丝,可能也不会猜想到,有着犀利思辩精神的体育评论员董路,竟然还有着天生的好嗓子,竟然还是个原创型歌手。在高晓松醉驾撞车当晚,董路就将高晓松成名作《同桌的你》改编成《醉驾的你》,极尽董氏评论的嘲讽攻势,一时成为网络人气热歌。原本董路计划以《醉驾的你》在第三轮冲关时一举定胜局,不料想,赛况瞬息无常,第三轮董路竟然与小小彬相遇,他坚持罢赛,在编导组多方协调下,面对现场等待的观众,董路虽然登台,但是最终放弃才艺表演《醉驾的你》。

  张一山称“到了交友年龄自然发展” 赵子琪从毒舌评委到被“毒舌” 称“腿抖遭报应”

  今晚21:26分,同台冲关安徽卫视《天声王牌》的还有“家有儿女”张一山,和从央视跳槽出来后影视发展渐入佳境的赵子琪。乍一亮相在《天声王牌》,张一山的举止言谈就把大家惊到了,完全没有童星的味道,俨然一个熟男,这期张一山亲自邀请的助场嘉宾是《家有儿女4》中的女搭挡杨丽晓。可能是受之前网上报道的影响,女主持人周群和羽泉也在现场多次八卦张一山和“女友”杨丽晓的真实关系,但两人都坚持否认是男女朋友。不过,张一山在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反正我已经到了可以交友的年龄,如果适应就会自然发展,我相信,喜欢看我演戏的人,不会因为我有女朋友就不喜欢我的。”而杨丽晓更是对张一山的夸赞之情溢于言表。

  如果说困扰张一山的是从童星向熟男跨越,那么,困扰今晚另一位明星赵子琪的则是,如何接受从“毒舌评委”到 “被毒舌”。近期赵子琪出任各类节目评委,犀利点评被喻“毒舌”。赵子琪称,冲关《天声王牌》就是为了治治自己在台上唱歌“腿抖”的毛病,“想不到这次自己从毒舌评委到被毒舌,我想是遭报应了吧。不过,有一点总算得到证明,来了才知道,腿抖的毛病,没好。”赵子琪在整场的比赛中,表现得都非常紧张,更是称自己在演唱的时候腿都在发抖。

  那么,强忍了“被毒舌”和“腿抖”的赵子琪,能否在今晚《天声王牌》中有所收获;董路选择罢唱《醉驾的你》,要怎样与小小彬决胜负;小小彬逗得现场观众又哭又笑,他最终能否如愿冲关,敬请关注今晚21:26分播出的安徽卫视第二季《天声王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