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子琪偏爱时尚黑裙 演艺圈才女造型百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3日17:44
赵子琪高贵妩媚
赵子琪高贵妩媚

 

赵子琪黑裙摩登
赵子琪黑裙摩登

 

赵子琪黑裙摩登复古
赵子琪黑裙摩登复古

 

赵子琪特别剪裁黑裙露性感
赵子琪特别剪裁黑裙露性感

 

赵子琪小露性感
赵子琪小露性感


  近日,博纳力捧女星赵子琪为配合新剧宣传,频繁亮相各大颁奖典礼和时尚活动。在这些活动现场,赵子琪多数都以黑色短裙亮相,而尽管颜色相同,赵子琪总能通过不同造型搭配不同质地和款式,带来或端庄优雅,或时尚性感,抑或摩登复古的不同视觉感受,这位演艺圈才女演绎着百变造型。

  端庄优雅:

  两种面料的拼接连衣短裙,搭配飘逸盘发,亮丽妆容,将赵子琪恬静优雅、高贵知性的气质衬托得淋漓尽致。

  时尚性感:

  黑色贴身设计的深V露背俏皮花边短裙配上绸质的靴裤,凸显了赵子琪纤细的好身材,使其显得性感又不失青春活力。而颇有设计感的露背装是最能体现女人曲线的服饰,一向知性内敛的赵子琪身着黑色特别剪裁的短裙秀出美背,性感又不失优雅干练的形象。

  摩登复古:

  披肩式黑裙配上赵子琪清新的马尾和令人惊艳的红唇造型,尤其吸引关注,既散发出无需掩饰的女人味,更增加了娇媚的气质,上演了一场“摩登复古”的时装秀。

  妩媚柔情:

  另一件黑色披风式短裙搭配罗马鞋,这二者都是简约派的最前沿单品,赵子琪的完美身材尽显无疑,更在红毯上大秀美腿。这不经意间流露的妩媚一面,诱惑的让人无力忽视。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