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枝玉叶》首播 赵子琪身陷豪门恩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1:25
(从左到右)赵子琪、田海蓉、张萌、翟天临现场合影留念
(从左到右)赵子琪、田海蓉、张萌、翟天临现场合影留念

 

张萌(左)田海蓉(中)赵子琪(右)讲述剧中波折
张萌(左)田海蓉(中)赵子琪(右)讲述剧中波折

 

赵子琪端庄典雅
赵子琪端庄典雅


  由上影英皇斥巨资打造的都市情感励志剧《金枝玉叶》在上海召开发布会。实力影星赵子琪、田海蓉、张萌等出席发布会。

  这个号称港版《金枝欲孽》加《珠光宝气》的电视剧,在讲述三姐妹的人生故事的同时,还揭秘娱乐圈黑幕,包括艳照门、潜规则、富豪饭局、泼墨门等等。该剧以大姐玉欢(田海蓉)、二姐玉璇(赵子琪饰)、三妹玉琪(张萌饰)三姐妹的故事为主线,展示当代中国社会纷繁复杂的家庭矛盾与社会现实,全剧以姐妹情、兄弟情、夫妻情、母女情等诸多情感大戏全面呈现给观众。

  剧中,赵子琪饰演了一位心地善良,性格细腻,并凡事习惯忍让的上海小女人--二姐玉璇,故事发展中,玉璇在纠结于自己非父母亲生的心结下懦弱的生活,最终在经历了两次婚变之后更切身体会了丧子之痛的她性情大变并走上强悍,偏执的道路。玉璇,是一位带有喜剧色彩的悲剧人物,与生活中的赵子琪截然不同,更与以往赵子琪所饰演的角色大相径庭,这对赵子琪来说无疑是高难度的挑战,对人物的把握与诠释也将是全新的展现。

  据悉,《金枝玉叶》将于7月底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