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常了得》首播受关注 选手太无知遭观众质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徐云霄
2011年06月10日09:33

  成都商报讯(记者 徐云霄)由孟非和郭德纲主持的江苏卫视新节目《非常了得》前晚(8日)与观众见面。《非常了得》首播当晚还吸引了王菲李亚鹏夫妇等一帮明星的关注,作为第一天上档的全新节目,根据索福瑞CSM39收视报告显示,《非常了得》的首播收视成绩十分傲人,全国平均收视率达到1.44%,位居当天省级卫视节目第一。

  除了普通观众,不少明星名人也关注了《非常了得》。《非常了得》开播才第一期,官方微博已经被王菲、李亚鹏、汪小菲、李艾等众多明星关注转发。开播当天,天后王菲也和老公李亚鹏在微博上关于《非常了得》互动起来,围着一张郭德纲和孟非背影的合照大谈:“这两位应该是最佳拍档。”

  虽然收视成绩不俗,但有观众认为节目的形式很像吴宗宪主持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对此江苏卫视方面表示从节目研发到节目正式播出也经过了比较长时间的雕琢,和最初的形式也有了很大的改变,节目是完全原创的节目。而首期节目中那个连白宫在哪里都不知道的选手也惨遭观众质疑,难道节目组挑选手没有门槛吗?对此江苏卫视方面回应说:“节目中要猜的身份各式各样,涵盖各个领域,可能来参加的嘉宾不一定会熟识每一个领域,这样的情况也在所难免。我们是一个零门槛的草根秀,报名没有任何的门槛。”

  又讯 在江苏卫视今晚的《老公看你的》中,将上演“一见钟情夫妻专场”,一对对恩爱小夫妻甜蜜亮相也令主持人乐嘉心生羡慕感慨万分,自曝初恋16岁,这段曲折姐弟恋更因为家庭压力而分手。

  (徐云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