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孟非郭德纲联手脱口秀“非常了得” 下周三首播

来源:新京报 作者:勾伊娜
2011年06月01日08:18
视频:郭德纲孟非新节目 名称待定
孟非:纲哥您这长发得多久打理一次呀?郭德纲:我这长,怎么也得一月一次。(设计对白)
孟非:纲哥您这长发得多久打理一次呀?郭德纲:我这长,怎么也得一月一次。(设计对白)

 

郭德纲:哥们儿仗义,知道我这用梳子费。(设计对白)
郭德纲:哥们儿仗义,知道我这用梳子费。(设计对白)


  新京报讯 (记者勾伊娜)孟非和郭德纲聚在一起,会产生什么“笑果”?昨日江苏卫视在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宣布由孟非和郭德纲搭档主持的益智类脱口秀节目《非常了得》将于下周三首播。现场虽然二人嘴上说着“怎么又花钱”,但两位主持人还是同时亮出了互赠礼物———孟非送给郭德纲一顶假发,郭德纲回赠给孟非一把梳子。

  节目

  郭德纲出题,孟非闯关

  据江苏卫视介绍,《非常了得》每期节目的选手将面对八位有特殊身份的嘉宾,郭德纲带领这些嘉宾出题,孟非则带领选手闯关、冲击大奖。选手要做的就是通过与嘉宾的问答来判断对方身份的真假,同时还有由微表情专家、女主播、娱评人组成的观察团为选手提供帮助。

  孟非点评《非常了得》是档“识人辨物长知识”的节目,“我帮选手回答问题、郭老师帮嘉宾提问时,都不知道答案。所以别以为你比别人高明多少,人家一公布答案你就傻了。节目呈现的是与人与社会有关的话题,这样的节目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增长知识,比如我之前就不知道出租车司机两个手的颜色是不一样的。”

  改名

  《非德要看》太拗口

  《非常了得》原名为《非德要看》,由于拗口节目组发起了征名活动。郭德纲也对入围名称一一点评:“《哼哈二将》虽好但容易得罪人,哼的是谁,哈的是谁;《阿非与阿纲》,听起来就像俩流氓。”对于孟非力挺的《孟德斯鸠》,郭德纲直言“容易想歪,曹操思舅舅。”

  至于二人合作的渊源,孟非透露当时制片人征求他意见,于是他提出这样的要求:“最好也是一个光头,身材上和我差不多,嘴皮子麻利。”经过挑选,符合孟非要求的只有郭德纲。

  ■ 一问一答

  记者:两位老师之前对 彼此熟悉吗?

  孟非:(扭头看郭德纲)我十多年只听郭老师一人的相声。

  郭德纲:我是看你节目长大的。

  记者:这档节目有原型吗?

  郭德纲:应该没有,完全是我们瞎编的!

  孟非:这句话绝对会成为明天报纸的标题:郭德纲说《非常了得》是瞎编的!孟非说:对!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