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N次方》朱雨辰演经济适用男 成大众情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14:05
剧中朱雨辰饰演的老好人
剧中朱雨辰饰演的老好人


  青春家庭大戏《家,N次方》正在江苏卫视火热播出,内地小生朱雨辰饰演的楚牧一角在剧中以温顺孝顺示人的形象备受观众喜爱。

  剧中的楚牧就像是一个老好人,什么事都能忍让、担当、性格温顺,又孝顺懂事顾大局,生活价值观也十分朴素,就是个名副其实的经济适用男。凑巧的是在消费观念上也是符合经济适用男一词,对于自己都是非常节省,只有在面对家人才会偶尔奢侈一把,但在每次花了钱后他还得生吞一下口水表示心疼,这也经常成为家人的笑柄。

  在戏中,谁有气都往他身上撒,谁想借个肩膀依靠也找他,就像是万能解药。然而这种老实可靠的男生,正是如今很多女生心中的理想对象,颇受欢迎。戏外的朱雨辰表示,楚牧这个角色自己也很喜欢,但始终是塑造的人物,一旦回到了生活现实里这种人几乎就不会存在了。所以,自己也正在努力向这种人靠近。

  据悉,该剧从首播至今收视率一路飙升,并于上周末连续两天创下全国收视率最高记录。文/18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