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善州》献礼建党90周年 吕一助阵影片推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11:46
《杨善洲》剧组
《杨善洲》剧组

端庄大方的吕一
端庄大方的吕一


  日前,庆祝建党90周年重点影片推介典礼6月7日在京盛大举行,电影《杨善洲》作为建党90周年献礼片,当晚被重点推介。在片中饰演杨善洲小女儿的吕一一身端庄黑色礼服,与片中两个姐姐陶虹、艾丽娅等一起登台为这部主旋律电影加油助阵。

  由国家广电总局筹拍,董玲执导的主旋律电影《杨善洲》从筹拍到最后杀青仅用了不到一百天的时间,打破了中国电影创作的新纪录。虽然时间短、任务重,但在全体主创人员的共同努力之下,还是保证了影片质量,将主人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刻画得深入人心。

  《杨善洲》是一部歌颂基层优秀共产党员,弘扬主旋律时代精神的影片,该剧主人公杨善洲由老戏骨李雪健饰演,塑造了一个清正廉洁,一心为民的基层干部的楷模形象。吕一在影片中的形象朴素单纯,在典礼上吕一表示杨善洲的感人事迹也深深打动了她这个“小女儿”,她在片中没有像“二姐”陶虹那样不理解父亲的种种做法,她深刻理解父亲的所有选择,对于父亲也从没有过埋怨,只是默默守护在杨善洲身边。作为演员,吕一更是被李雪健老师带病坚持拍摄的那种品格所折服,并认为这是电影人在用自己方式来向建党90周年献礼,与这些德艺双馨的前辈的合作也让吕一备受鼓舞。

  据悉,《杨善洲》将与7月与观众见面。本次推介典礼也将于本周六晚19:35分在CCTV6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