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查理-辛错过艾美奖评选申请 衰事缠身无缘奖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8日14:03
查理·辛
查理·辛(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CBS电视台金牌喜剧《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也许注定与今年的艾美大奖无缘:除了电视台方面决定该剧不参选“最佳喜剧类剧集”评选外,前男主查理·辛也不会出现在今年的艾美奖颁奖舞台上。

  虽然CBS电视台不会替这位早已闹翻的前男主申请奖项角逐,但查理·辛也可以以本人的名义自行申请参与评选。有来源向媒体透露说,这位男星很清楚递交申请的最后期限,而且艾美奖组委会还给了他延期。而来自艾美奖组委会方面的代表也表示说,早在5月3日,查理·辛的经纪人就曾经询问过他是否可以参加奖项评选。

  查理·辛本人曾经得到过4次艾美奖提名,还一度身为片酬最高的电视剧男星,而在今年,在一系列衰事缠身后,最终他还是没在5月25日的截止期前递交参选申请,从而无缘本次艾美奖“最佳喜剧剧集男星”奖项评选。

  2011年度艾美奖各奖项的提名将于7月14日周四公布,颁奖礼将于9月18日周日播出,并由《欢乐合唱团》女星简·林奇(Jane Lynch)担任主持。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点击进入孙俪邓超大婚专题

>>>组图:孙红雷陪“大肚”女友外出 疑似造人成功

>>>综艺:Makiyo黑社会父亲家暴 靠母亲陪酒带大

>>>视频:老狼表示高晓松状态不错 狱中看“百科全书 ”205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