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艾美奖四网轮流转 《美国之声》制片操刀制作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5月06日15:08
艾美奖
艾美奖


  时光网讯 在经过八个多月的商谈之后,美国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The Academy of Television Arts & Sciences)目前已经与ABC, CBS, Fox和NBC这四大电视网达成了一项价值6600万美元的协议,协议规定四家电视网将轮流转播艾美奖颁奖直到2018年。

  在这八年中,电视网为每次的转播都将付给学院至少825万美金作为准播费,以此确保在这八年共获得6600万的收入。此次学院增加了对电视网的收费标准,上次协议的费用是每年750万美金。轮流的方式今年从Fox开始,今年的艾美奖将在9月18日颁出。

  由于颁奖典礼的收视滑坡,各电视网都有缩短时间、减少奖项的意愿,对此当年进行转播的电视网与学院都将对奖项设置与表现形式进行仔细审核,但今年的奖项还与去年保持一致。

  此外,本届艾美奖将由《学徒》、《幸存者》以及刚刚火爆播出的《美国之声》的制片马克-布奈特(Mark Burnett)接手制作。对此学院主席兼CEO John Shaffner表示说:“我们很高兴将与电视网的伙伴们继续合作,并且期待与马克-布奈特在今年的第一次合作。”马克-布奈特也讲道:“作为一名艾美奖的获奖者,我知道站在舞台上,站在你的同仁与美国公众面前拿到奖杯的激动之情。我在今年制作艾美的任务就是给被提名者、获奖者和观众奉上最难忘的一次电视观看体验。”

  成为艾美奖的制片人很有可能费力不讨好,但起用这个拥有一连串响当当真人秀节目的制片人也说明这次学院与Fox希望一切能够有所突破。马克-布奈特其实对颁奖节目并不陌生,他曾制作2007年MTV电影奖和2010年人民选择奖。

  本届艾美奖的提名名单将于7月14日公布。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