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花那个飘》 > 新闻动态

《雪花》爱情受争议 涂松岩“爱情至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8日12:02
涂松岩在雪花中有着精彩的演绎
涂松岩在雪花中有着精彩的演绎

  搜狐娱乐讯 金牌编剧高满堂一手打造的电视剧《雪花那个飘》已于近日上演了最终的大结局,剧中一群来自四面八方,不同身份、不同背景的青年人走到了一起,共同演绎了一出难忘的青春狂想曲。既是狂想曲,就必有高潮,而这部剧的高潮无疑是如诗般的爱情。涂松岩饰演的冷雪松在这部剧中可以说是最另类的一个,无论是爱情、作风,还是性格,都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冷雪松表面上的“花花公子”做派,大有一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架势,直至遇到了徐文丽这个爱诗如命的女子,才流露出骨子里对爱情的执着。涂松岩也坦言,这个富家子弟其实是个爱情至上的人,表面上吊儿郎当,内心的爱情却是十分简单的。徐文丽对生活、对理想的追求打动了他,也唤醒了他内心最真诚的一面。

  据悉,该剧的热播引起了不少观众对爱情的讨论,冷雪松和徐文丽之间的爱情,也是颇受争议,但在那个年代过于大胆的表达自己的爱情,虽然不被认可,但却显得义无反顾。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