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雪花那个飘》收官在即 涂松岩一展浪漫情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4日13:20
涂松岩展浪漫情怀
涂松岩展浪漫情怀

  著名编剧高满堂的最新力作《雪花那个飘》即将上演大结局,在这部再现77级大学生校园生活的电视剧中,涂松岩饰演的冷雪松可以说是最另类的一个,电影票、录音机、蛤蟆镜等,都成为这个人物的标志性物件。在昨日的剧情中,涂松岩更是拿起了红酒和玫瑰花,一展其浪漫情怀。

  在《雪花那个飘》中,涂松岩饰演的高干子弟冷雪松,外边傲气、玩世不恭,骨子里却是一个本性善良,很讲义气的人物。有时吊儿郎当、油嘴滑舌,有时却直言不讳、敢作敢当,涂松岩都将这个性格多面,且最有“型男”气质的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

  从《双面胶》中饰演李亚平到央视刚播毕的《女人如花》中的莫笛,涂松岩阳光的气质和深邃的眼神一直为观众所称道,他所饰演的角色也以“痴情好男人”的赞誉深入人心。此次在《雪花那个飘》中,涂松岩将延续“好男人”作风,他阳光帅气的“型男”造型也是该剧一大亮点。 文/花水木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