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花那个飘》 > 新闻动态

《雪花那个飘》述同学情谊 “闹腾”周璞被感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8日10:28
《雪花那个飘》周璞精彩剧照
《雪花那个飘》周璞精彩剧照

《雪花那个飘》周璞剧照
《雪花那个飘》周璞剧照


  搜狐娱乐讯 安建导演执导的怀旧大剧《雪花那个飘》,讲述了七七级“雪花班”同学们之间的深厚情谊。本剧在北京、山东等卫视的热播以超高收视率而完美收官,在黑龙江卫视的热播引发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实力小生周璞在本剧中塑造了一位性格矛盾、活泼聪明的学生吕卫兵,一向“闹腾”的他在经历了众多事情后,终于被同学们而感化。

  实力小生周璞,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和对人物的充分理解,使得他出演的吕卫兵一角格外出彩,深受导演和观众的喜欢。周璞塑造的吕卫兵,性格活泼,遇到什么事情都爱插上一脚,又因为深受阶级斗争余毒的影响,思想较“左”,凡事都爱上纲上线,引得同学的极大反感。

  进入到八十年代后,“雪花班”的同学开始各种显神通了。六哥养鸭致富的榜样极大地刺激了同为贫困学生的吕卫兵,他也想倒腾小买卖,于是就从卖鸭子开始,最后迅速致富。吕卫兵是颇有经商头脑的,对生意场上的嗅觉半点不亚于当初的政治嗅觉。没多久,吕卫兵就成了倒卖国际品牌的 “倒爷”,并开始扬眉吐气。可是好景不长,在市场摆地摊的吕卫兵就请进了工商局,不仅要没收所有的东西,还有罚款,并加上写检查。“雪花班”的同学们听闻此事后,想尽办法解救他。吕卫兵在经这场风波后,被同学们的情谊深深感动,心甘情愿把牛仔裤送给了同班同学,并渐渐抛弃他的“左派”思想,和班上同学打成一片。

  《雪花那个飘》讲述七七级大学生的青春生活,以“雪花班”的性格各异的同学为主轴,不仅有丰富的学生生活,更有纠葛的感情生活,用浪漫怀旧的方式,让观众领略那时美好的人事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