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搜神记》横店热拍 官方海报首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7日09:59
《搜神记》官方海报
《搜神记》官方海报


  目前,根据古代神话小说《搜神记》改编的同名大型古装奇幻剧《搜神记》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紧张拍摄。出品方IBO国际影业、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有限公司于近日首次揭开其神秘面纱,曝光了该剧的首款概念海报。

  海报曝光 风格简约庄重大气

  在电视剧《搜神记》这款首次曝光的海报中,以磅礴华贵的宫殿为背景,主色调配合神秘奇幻的氛围而选择了厚重的黑色。剧中四大主演陈紫函、陈键锋、谭耀文、刘力扬则以精致古装妆容分列海报正中两侧。整张海报庄重而大气又略带紧张压迫感,颇具古典风味。通过人物、场景遥相呼应的手法展现神话气息,电视剧《搜神记》公布的首款设计海报,可谓在涵盖牵引了故事的主要线索基础上,精工细作别出心裁。

  汇集英才 打造上乘精品剧目

  《搜神记》于4月27日正式开机,目前已经拍摄一个多月。据悉,该片总预算高达三千万,由曾执导过《仙剑奇侠传》、《美人心计》的香港知名导演吴锦源操刀。剧本方面力邀在《一起来看流星雨》、《春光灿烂猪八戒》中担任编剧的李辉加盟。造型方面制片方也是煞费苦心,重金邀请香港资深造型师加盟,根据角色量身定做的多款华美造型,为该剧起到了锦上添花的效果。另外,《搜神记》剧组邀请了众多两岸三地一线演员参演,包括内地影视明星陈紫函,香港当红小生陈键锋,影、视、歌三栖明星谭耀文以及唱而优则演的选秀明星刘力扬等。由此看来,IBO影业誓打造上乘精品剧作并非空谈。

  奇幻特效 演绎上古爱情传说

  据了解,此番电视剧《搜神记》大打魔幻牌。“全新经典,古装偶像神话,600分钟特效,打造震撼视听”,力求为观众献上一场视觉饕餮盛宴。片中,香港小生陈键锋首度携手内地美女陈紫函,以情侣档献身荧屏,上演了一幕幕荡气回肠、令人捧腹的上古爱情传说。古老文明与奇幻特效的完美碰撞将带来怎样的奇妙之旅呢?敬请继续关注《搜神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