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神话剧《搜神记》开机 陈键锋内地开拓事业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漪
2011年05月04日07:55

  近日,根据古代神话著作《搜神记》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搜神记》开机。这一魔幻现实主义风格电视剧由内地知名编剧李辉执笔、香港著名导演吴锦源倾情打造。演员包括内地影视明星陈紫函,近期出演《美人心计》而人气蹿升的香港当红小生陈键锋,香港演员谭耀文以及内地选秀歌手刘力扬等。在剧中陈紫函饰演一个霉运不断的古代版绝色剩女,陈键锋在剧中饰演一位十分幸运的小生,他与陈紫函饰演的香药发生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

  近日有消息称陈键锋炮轰TVB,与TVB解约,陈键锋表示和TVB无线电视台结束了一切合约是真实的事情,但自己并没有炮轰无线,只是把多年见到、听到,又或是心中的话讲出来。今后将以内地市场为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