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的土地我的家》热拍 张铮角色惊喜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4日11:27
 张铮《我的土地我的家》造型

 张铮《爱的方向盘》造型

  近日,由张铮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土地我的家》正在热拍中,在这部讲述我过农村和农民改革开放三十年发展变化的电视剧中,张铮一改以往时尚、靓丽的形象,摇身一变成了村姑一枚,这样大跌眼镜的转变也让人感慨其可塑性之强。

  从《中国往事》中的曹光婷,到《爱的方向盘》中的“野蛮女友”罗微,再到即将开演的电视剧《好歹一家人》中深陷情感纠葛的彭洁,张铮在每一部电视作品中,都给我们带来不少惊喜,此次在《我的土地我的家》中具有颠覆性的形象,更是让人倍感期待。

  据悉,由张铮主演的电影《战时省委》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其主演的电视剧《好歹一家人》也确定将于近期登陆央视八套,届时张铮将在大小荧屏为大家送上视觉大餐。 文/木木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