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花那个飘》 > 新闻动态

《雪花那个飘》热播 周璞变身校园版“陈世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11:39
《雪花》周璞精彩剧照
《雪花》周璞精彩剧照

周璞《雪花》剧照
周璞《雪花》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安建执导的青春怀旧电视剧《雪花那个飘》,从多个角度展示七七级大学生的生活,在各大卫视的持续热播也取得很好的收视率。实力小生周璞在本剧中出演一位毛病多多的学生吕卫兵,他不光满脑袋文革极左思想残余,还极度虚荣,有老婆的他开始在学校追求新的爱情,变身为校园版的“陈世美”。

  在《雪花那个飘》中,“雪花班”的同学分别来自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职业和不同的性格。实力小生周璞饰演的吕卫兵则是“雪花班”上比较闹腾,比较极品,非常引人关注的一个人。他深受阶级斗争的毒害,凡事都喜欢上纲上线,身上有很多的坏毛病。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大学生活,吕卫兵开始追求自己的大学爱情,而且给自己在农村的老婆寄出了离婚信。班里的党政领导找他谈话时,吕卫兵却辩驳自己的婚姻是包办,没有登记。于是,在班级的批斗会上,吕卫兵和同学韩老六硬生生地被绑在了当代“陈世美”的耻辱柱上。最后,吕卫兵深深反省并在妻子面前悔过,此事划了上句号。

  有网友表示:周璞所饰演的吕卫兵,坏的让人恨得牙痒痒,但是这个人在嘴一咧,眼睛一弯时,又是可爱之极呀!经历过知青时代的观众则表示,周璞所饰演的吕卫兵就是当年最典型的“吕卫兵”!

  实力小生周璞表示,此次所饰演的吕卫兵和生活中的自己在性格上有很大的反差,但是演员的多面性和塑造力也正是体现在这里,多多塑造和自己性格有很大差异的人物,才是对自己演技的磨砺。希望自己所塑造的角色能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和认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