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花那个飘》 > 新闻动态

《雪花那个飘》热播 舒耀瑄为女儿指明幸福之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11:37
实力老戏骨舒耀瑄
实力老戏骨舒耀瑄


  搜狐娱乐讯 青春怀旧大剧《雪花那个飘》在北京、山东、辽宁等卫视的热播,引起很大反响,引发了一阵怀旧热潮。实力老戏骨舒耀瑄在剧中扮演经济学教授初教授,和女儿初萌(徐翠翠饰)相依为命。在女儿面对感情中的曲折时,鼓励女儿勇敢面对,并为女儿指明幸福之路。

  《雪花那个飘》由编剧高满堂、导演安建协力合作,讲述了七七级大学生的生活。舒耀瑄饰演的初教授,和女儿初萌相依为命。初萌与同班同学赵长天(张译饰)的爱情,可谓是曲折多多。赵长天是位知青出身的大学生,为人正直,对知识充满渴望。赵长天在做知青时,与乡村民办女教师刘翠翠(潘雨辰饰)有过一段情,并有了一个女儿。初萌得知这件事情后,受到了极大伤害。初教授鼓励女儿勇敢面对此事,理性地为女儿详细分析赵长天的为人,为女儿指明幸福的道路。实力老戏骨舒耀瑄虽然在本剧中戏份不多,但是精湛的演技深受各方好评。

  《雪花那个飘》用浪漫主义写实风格来讲述“雪花班”同学们的生活,具有鲜明时代烙印。本剧由著名导演安建执导,实力演员张译、涂松岩、周璞、徐翠翠、舒耀瑄等倾力加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