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张桐《星光大道》任评委 公益晚会呼吁关爱动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10:51
张桐-地球之声-爱及生灵
张桐-地球之声-爱及生灵

张桐在它基金上
张桐在它基金上

张桐-它基金献唱
张桐-它基金献唱


  近日,当红励志小生张桐因《红槐花》的热播,人气看涨,每日忙于通告,仍旧抽出时间、精力做公益,奔走、呼吁。在“它基金”的公益晚会上,张桐为宣传“爱及生灵”的公益主题,引吭高歌,此番是他舞台表演的“处女唱”。日前,他再次到金牌栏目《星光大道》出任嘉宾评委。

  从四月底到今日,可忙坏张桐,由他领衔的电视剧《红槐花》已被多家电视台作为党建90周年的红色剧目,为党献礼。一月来,张桐为新剧的宣传忙于奔波,却仍不忘投身公益事业。“地球之声—爱及生灵”主题晚会是它基金呼吁生命平等、爱护动物的公益晚会,张桐首次登台献唱,为公益事业献声献力。

  据悉,《星光大道》和“地球之声-爱及生灵”晚会将于明后两日在央视三套、云南卫视先后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