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花那个飘》 > 新闻动态

《雪花那个飘》将收官 刘威葳表演被赞接地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10:05
刘威葳淡雅写真
刘威葳淡雅写真


  著名编剧高满堂的最新力作《雪花那个飘》即将在北京、山东、黑龙江、辽宁等卫视收官。该剧延续了《北风那个吹》从导演到编剧的原班底,但演员阵容大换血,刘威葳接棒闫妮担当女一号。并在剧中首尝喜剧路线,打造了一个“癫狂诗人”徐文丽。同时刘威葳的演技被赞接地气,是金牌班底御用女演员刘威葳再一次的荧屏绽放。刘威葳在微博上还发起了”追忆最美校园“的活动,用文字和照片回忆青葱岁月。

  对于剧中77级的校园故事,刘威葳说:“我对那个年代还是挺喜欢的。那个时代的大学生纯真、热情,跟现在大学生最大的不同应该是世界观吧。一群来自不同地域、不同行业、甚至年龄相差悬殊的年轻人怀揣着对文化的渴望、对改变命运的梦想走到一起,每个人心中都充满着感恩与豪壮,这是一种特定年代的青春魅力,和现在的大学生很不相同。”她在微博发起的“追忆最美校园”活动也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赞,积极参与其中。

  延续《风声传奇》李宁玉的成功,刘威葳逐渐成为大制作金牌班底最爱用的女星之一,这一次,导演安健和金牌编剧高满堂再度联袂创造出的人物徐文丽“花落”刘威葳,“金牌班底”也给予其很高的评定与认可,导演安健赞誉她是个灵气十足,非常有智慧的演员,在《雪花那个飘》中刘威葳的表现出乎所有人的预料,塑造得非常精准、成功。 从《征服》、《左右》、《我的团长我的团》、《风声传奇》到《雪花那个飘》里不同剧情、造型、人物性格的百变,雪花耀目飘后,刘威葳逐渐开拓出属于自己在电视荧屏上的领土,也找到自己在影视圈一条前路光明、华丽绽放的道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