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威葳“谍星”转战文青 实力派演技领衔轻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8日16:09
刘威葳扮演徐文丽
刘威葳扮演徐文丽

 

刘威葳大气之美
刘威葳大气之美

 

刘威葳写真照
刘威葳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由刘威葳张译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雪花那个飘》开播至今,收视率一路走高。该剧是刘威葳首都尝试喜剧角色。在《风声传奇》的李宁玉之后,刘威葳更是被看作了中国女星中的一代“谍星”。但这个“谍星”突然转向,让一个上世纪80年代的“文艺青年”活灵活现的出现在荧屏上。让人不得不佩服刘威葳扎实的演技功底,多变的可塑性。

  从早期在警匪剧《征服》中做一个性情女子,到《左右》中为亲情和伦理而战,再到《风声》中惊鸿一瞥的护士特工,刘威葳无论在商业还是文艺制作中都能在严谨的风格中发挥出最张扬的个性,因强大的爆发力和相对比较坚韧的气质,很少有轻喜剧或轻松风格的作品敢启用这位个性强烈的演技女性。《雪花那个飘》虽然是她第一次接近轻喜剧,却无疑用成功的表现证明,刘威葳可以胜任类似或更加喜剧化的作品。

  同时在地方台刘威葳主演的《香草美人》、《妈妈我爱你》正在热播,刘威葳从谍战剧、轻喜剧、年代剧和情感大戏的多部联播让她获得了业内人士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她凭借自己扎实的演技功底和多变的可塑性实现了在多部作品的多赢,赢得了观众的肯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