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威葳《香草美人》造型百变 展现才女传奇一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8日10:24
图一:造型-白
刘威葳《香草美人》造型百变 


  即将登陆荧幕的谍战大剧《香草美人》近期发布最新剧照,这组剧照的主题是主演刘威葳的多款造型。在剧中刘威葳饰演爱国女作家凌烟,利用过人的胆识与智慧打入敌人内部,周旋于多方势力并为我党获取重要情报。而这组剧照则体现了凌烟在整部剧中的多个角色,造型百变展现才女传奇一生。

  在凌烟的卧底潜伏期间,她要充分利用自己的才华和美丽赢得多方信任并获取情报,所以在剧中我们将看到旧上海标志性的旗袍之美。凌烟身着旗袍出入龙潭虎穴,散发出独特的知性美和书香气质。然而凌烟的卧底生涯并非一帆风顺,在剧照中我们也看到了她身着囚服的被俘场景。平衡多方势力注定要如履薄冰,剧中凌烟也面临着重重危险与濒死考验。

  造型华美源于精工细作,导演侯明杰透露,为了逼真地反映旧上海风情、沪上名媛风采、我党地下工作者的刚毅、汪伪特务和日本特务的凶残阴险,《香草美人》剧组特意聘请担任过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主化妆师、并且打造过《大染坊》、《西游记》、《水浒》等多部大剧的著名造型大师陈敏正先生加盟。在所有造型工作中剧中女主角凌烟是重中之重,除了要展现不同身份,厚重的时代感也要体现的淋漓尽致。剧中凌烟经历了抗日炮火,也独自面对了和平年代,半个多世纪的跨越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穿越体验。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