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曝张柏芝主动向谢霆锋示好 容祖儿赴吉隆坡调解

2011年06月03日08:55
容祖儿在吉隆坡拍广告,应该会找谢霆相聚。
容祖儿在吉隆坡拍广告,应该会找谢霆相聚。
张柏芝 (资料图)
张柏芝 (资料图)

  太阳报6月3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张柏芝婚变风波越闹越大,连日来张柏芝为求和好,向谢霆锋狂发了一百多个电话及示爱短信,但谢霆锋却不为所动。张柏芝前天(6月1日)突然停发一切短信,采取无声态度,想办法出招力挽狂澜。另一方面,谢霆锋得到好友容祖儿亲身前往吉隆坡开解。

  自从张柏芝被揭穿瞒着老公在机舱跟床照主角陈冠希自拍留念,令谢霆锋怒不可遏,每次激怒老公张柏芝都会主动出击,软硬兼施向谢霆锋发短信,眼见这次闯下弥天大祸,本以为重施故技哄老公开心,连日来狂发“我爱你”、“我很想念你”等甜蜜短信跟老公认错,但想不到谢霆锋不为所动。

  为避记者酒店闭关

  多年来谢霆锋对张柏芝纵容呵护,却换来她重重所伤,最致命一击是她发难要挟谢霆锋喊“离婚”,还要谢霆锋找律师联络她的律师,令谢霆锋彻底失望,决定对张柏芝的来电、短信不闻不问。谢霆锋这招冷待措施相当奏效,令张柏芝心生慌乱,据知前天(6月1日)开始张柏芝突然停止一切轰炸式短信,实行转变策略,由攻变守模仿老公无声态度,期盼挑起谢霆锋好奇注意,想办法再作部署出招。

  身在吉隆坡拍电影《逆战》的谢霆锋,昨天(6月2日)不用开工整天都没有现身,一直躲在酒店房内。昨晚(6月2日)容祖儿刚抵达马来西亚工作,纵使行程匆忙,也腾出空档跟谢霆锋见面开解,可谓有情有义。

  昨晚(6月2日)约10点,容祖儿现身吉隆坡的黄亚华小食店,跟谢霆锋助手“表哥”、工作人员等吃饭,容祖儿看见记者出现十分愕然:“我来拍广告,约‘表哥’吃饭。(为什么不找谢霆锋吃饭?)他不方便,酒店太多记者了,真的不方便找他,叫‘表哥’帮我带问候给他就可以了。”

  问容祖儿有没有跟谢霆锋通电话?她说:“没有,也不知道讲什么好,本来想约他吃饭,但他想留在酒店。(找他?)不好,太多人了。(跟张柏芝熟不熟?)还可以,很久没见了。(传锋芝婚变?)我想吃饭呀,你们也去吃饭吧。”

  而张柏芝则继续在深圳为关锦鹏执导的电影《影子爱人》拍最后的戏份,昨晚(6月2日)在室内环境开工拍摄,但关锦鹏事前张扬为免传媒骚扰张柏芝会采取严阵以待,阻拦传媒靠近。

  传谢霆锋北京有小三

  谢霆锋经理人霍汶希(Mani)昨天(6月2日)现身钟舒漫金唱片祝捷会,她坦言前天(6月1日)有跟谢霆锋联络,但没有讲私人事。虽然谢霆锋被家事困扰,但无阻其拼搏态度,最近一场从八楼跳下的戏竟然瞒着公司,霍汶希说:“我被他气死了,我怕他不够集中,近日这么多记者追访他,搞到他不敢去游泳。”

  可担心谢霆锋的情绪?霍汶希说:“我不觉得他有什么特别,平常他都不会很爱说话的,不是自闭。”有指谢霆锋为张柏芝暴瘦,她澄清说:“他一直吃灼鸡胸肉保持身形。”有传张柏芝拍完《影子爱人》后,将会带儿子前往吉隆坡探谢霆锋,霍汶希说:“私人事不讲太多,(传张柏芝借财务炒楼?)没听说过。”《逆战》后谢霆锋将接拍另一部内地电视剧,希望他有时间可以休息。此外,正当谢霆锋受家事困扰之时,竟有内地杂志封面大字标题“爆谢霆锋北京包二奶(有小三)”。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