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干得漂亮》杀青 范明丁海峰PK李幼斌何政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2日10:49
《干得漂亮》剧照
《干得漂亮》剧照

 

范明、丁海峰
范明、丁海峰

 

范明、丁海峰剧照
范明、丁海峰剧照


  搜狐娱乐讯 几年前热播的军事题材大戏《亮剑》中团长李云龙和政委赵刚的搭档堪称经典,二人一武一文,配合无间,在战场上令敌人闻风丧胆。而刚刚杀青的最新战争大戏《干得漂亮》中也将会出现一对默契搭档,别具看点。范明、丁海峰全新组合将向李幼斌、何政军的经典发起挑战,两方PK到底谁输谁赢,让人分外期待。

  《干得漂亮》讲述一支个性迥异、身怀绝技的“杂牌军”组成了威震晋察冀战区的抗战小分队,深入龙潭虎穴完成众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的传奇故事。曾在《武林外传》、《手机》等热播剧集中表现抢眼的实力明星范明在剧中出演小分队指导员高国成,而旧版《水浒》中武松的扮演者丁海峰则在剧中饰演队长姚和尚。这对搭档无论是独特个性还是超强作战能力都能和李幼斌、何政军饰演的李云龙、赵刚组合一较高下。

  在性格上,李云龙莽撞粗鲁,个性耿直,而赵刚温文耐心、做事细致。二人一动一静极度契合。《干得漂亮》中,队长姚和尚也是出身草莽,曾是土匪头子的他,为人豪爽、耿直;而指导员高国成则沉稳耐心、坚定执着,又乐观狡黠,凡事都讲原则。二人一文一武配合默契,值得期待。

  在战斗力和战绩上,李云龙和赵刚的搭档配合默契,屡战屡胜,令敌人闻风丧胆,战功赫赫。在《干得漂亮》中,高国成和姚和尚也同样配合无间。姚和尚武艺高强,作战能力突出,在战场上有着万夫莫敌的气势,叱咤之势直追李云龙。而高国成指导员则有着优良的文化教育和先进的战斗理论知识。二人搭档配合,将一群身怀绝技的“乌合之众”联合在一起,结成了神出鬼没的抗日小分队。相比李赵二人常年在正式战场火拼厮杀,高国成和姚和尚的任务则更具挑战性和传奇性。他们偷盗日军细菌图纸、劫药车、打伏击……在晋察冀战区大显神威,令敌人头痛不已,成为最具传奇色彩的抗战神话。

  目前,《干得漂亮》已经杀青,其精彩故事和个性人物已获得各界的广泛关注。该剧由由广东南方电视台、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视汉鼎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盛世翔和国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宏德辉煌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由实力导演李海峰担纲执导,知名编剧李不白、郭丽丽、史益鑫执笔创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