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学兵出席香氛画展 童心未泯现场“献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14:15
王学兵出席《风尚志》香氛画展
王学兵出席《风尚志》香氛画展

 

王学兵出席《风尚志》活动
王学兵出席《风尚志》活动


  近日,2011《风尚志》香氛艺术画展开幕酒会于在798艺术区伊比利亚艺术中心芬芳开幕。近二十个品牌的香水与不同的艺术家激情碰撞。香氛艺术画展是《风尚志》美容专辑的一个著名专栏,已制作了两年三次,此次是首次落地举办。当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明星、艺术家与社会名媛倾情出席,王学兵身着白色绣花衬衫出席现场,采访间言语不失幽默,为他的成熟男人魅力更添一笔色彩。

  王学兵应主持人邀请现场为两位女士挑选香水,不但圆满地完成了任务,还给予了两位女士准确的分析以及挑选的理由,其中一位女士一袭黑白装束,打扮略显低调,王学兵建议她可以使用味道较浓烈的香水,这样可以形成一定的反差,让人印象深刻。在之后参观画展的过程中,王学兵更是应媒体邀约,在白纸上作画,选择了画竹子的他一开始就为自己打下“画得不好”的伏笔,在白纸上“奋笔疾书”半天的王学兵,最终还是为大家献上一副自己不太满意的作品,并且挠着头略显委屈地澄清道,“这是画笔的问题。”顿时让现场笑作一团,不得不感慨在王学兵满是成熟男人魅力的覆盖之下,隐藏着不易察觉的童心未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