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连奕名为《天阵》破例 演写检查最多的痞子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11:03
刘雨林(连奕名饰)与马二拉子(孙鹏滨饰)兄弟情深
刘雨林(连奕名饰)与马二拉子(孙鹏滨饰)兄弟情深

  正在江西、河南、云南等卫视热播的空军大戏《天阵》近日成为荧屏热门话题,本剧首次揭露了中国人民空军的开天岁月,还因为“美化日军”等质疑被推到了风口浪尖。自导自演“成瘾”的连奕名饰演的“痞子英雄”也得到了观众一致好评。

  连奕名自导自演成瘾,为《天阵》破例

  自05年开始,连奕名自导自演了很多脍炙人口的电视剧,如《大刀》、《中天悬剑》、《民国往事》等等,他塑造的主人公大都是出身草莽却终成大将、义薄云天的大英雄,往往能让人产生豪情万丈的感觉,也因此,他饰演的人物被统称以“连氏英雄”。在导、演了这么多部作品之后,已经“上瘾”的连奕名也越来越能把握住状态。但在接到《天阵》导演赵浚凯的邀请后,连奕名被本剧的题材和另类英雄“刘雨林”所打动,因此打破惯例,毫不犹豫的接受了邀请。

  连奕名《天阵》变身“痞子英雄”

  连奕名此次饰演的角色“刘雨林”超脱出了以往的戏路,不再是救世的大英雄,而是一个普通的空军战士,也是一个性格刚直、有些鲁莽的“痞子英雄”。在剧中,连奕名饰演的刘雨林与孙鹏滨饰演的马二拉子是出生入死的兄弟,在机库被炸、毒鱼事件等事件发生后,马二拉子被所有人怀疑是内鬼,但刘雨林为维护兄弟,不惜顶撞校长政委,与刚投诚来的肖山势不两立,跟“铁铡刀”拳头相向,还与日本教官也发生矛盾,性格中的痞气与匪气在航校内毫无收敛。虽然性格中的缺点令他走了很多弯路,但随着剧情逐渐成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终成为航校第一名翱翔天空的飞行员。对于这个角色,连奕名自嘲说,刘雨林是拍过的角色中最任性、写检查最多的一个。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