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连奕名陈国坤联手展开《国际大营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12日06:2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继一系列军事题材剧的热播之后,又一军事大戏《国际大营救》将在4月13日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该剧集齐连奕名、陈国坤等众多硬汉,演绎了一场二战期间扣人心魄的拯救美国大兵的营救历险故事。

  昨日剧集在京举行开播仪式,导演谢洪介绍道,题材选自抗日战争时期的西南战场,美国援华空军飞虎队上校飞行员在滇西上空被日军击落并被俘虏后,共产党领导的游击队、美国军人等空前团结在一起,展开了一场国际大营救,最终将美国飞行员拯救出来。据了解,《大营救》是部典型的“多国部队”作战剧,参与演员的国籍多达17个,凭借《少林足球》为内地观众熟悉的陈国坤,在剧中首度扮演军人,他表示演过李小龙之后,不太敢演坏蛋,这回演军人也算一次转型。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