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阵》 > 新闻报道

《天阵》京城热播 连奕名渴望演坏蛋(图)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赵楠楠
2011年04月09日13:32
连奕名饰演刘雨林
连奕名饰演刘雨林


  从《遍地英雄》《大刀》到《中天悬剑》,这几年连奕名几乎成为了抗战英雄的形象代言人。在电视剧《天阵》中,连奕名再次饰演抗战英雄刘雨林。昨天,连奕名坦言,刘雨林比其他角色要更加人性化,而自己最想演大反派,“尤其是高智商反派”。

  连奕名在《天阵》中再次饰演一名抗战英雄,“和之前不同,这次演的是一名空军战士”。与《亮剑》和《沧海》等剧相比,连奕名称自己在《天阵》中的角色更加人性化,“这次我演的角色是从野战部队下来的,可以说是个大老粗,相对来说这个人物更人性化,他在人格上有自私的一面,比较鲁莽,也犯了很多错误,是随着剧情的推进而一步步成熟起来的”。

  作为抗战题材的专业户,连奕名对抗战题材很有自己的一些看法。他认为,抗战题材并不是要表达或还原战争场面,不是要表达战争中的血腥和残酷,“我认为刻画人物才是抗战题材影视剧的最终目的,这类题材表达的就是战争中的人性问题,而人又是最难刻画的,也是整个影视剧的难点。”

  连奕名表示,过多地出演战斗英雄,让自己经常处在一种过于熟悉的状态,甚至出现不同戏“串词”的现象。他说:“我总怕自己在说台词的时候把别的电视剧的台词说进来。”连奕名坦言,其实自己也想改变角色,怕观众看烦了,“我现在最想演的就是一个大反派,不是那种特小人,特卑鄙的那种,是要有高智商,就像枭雄曹操那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