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独家策划:谢霆锋张柏芝的中国式的“闹”离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金喆
2011年05月31日08:33
点击进入图解鬼妹张柏芝:Nic&Ceci的美人芝殇
点击进入图解鬼妹张柏芝:Nic&Ceci的美人芝殇

  点击进入专题:谢霆锋张柏芝的中国式的"闹"离婚

  锋芝还能有什么样的结局?

  既然已经闹到这样的田地,那么谢霆锋和张柏芝就很难再恩爱甜蜜如昔,他们接下来要走的,大概会是一条艰辛的道路。

  1、 锋芝离婚,自此相忘于江湖

  现在看来,二人离婚已经是箭在弦上了。以谢霆锋的性格,离婚之后只有站出来为张柏芝说好话的份。而以张柏芝爱谢霆锋爱到骨子里,如果真的被谢家扫地出门,恐怕也没有心思指责对方。所以最后他们只能相忘于江湖。谢霆锋的父母做出了好榜样,狄波拉再嫁人时,谢贤去参加婚礼,还对她后来的老公说,她是一个好女人只不过我们不合适,你要好好照顾她。生活,有的时候,比言情小说更加狗血。

  2、 张柏芝怀三胎,离婚暂缓

  前些时候一直盛传张柏芝又怀上了第三胎,而张柏芝也一直说自己随时做好怀孕的准备。如果张柏芝真的再怀孕的话,那么自然不可能此时离婚,谢家做戏也要做出宽宏大量再度原谅张柏芝,离婚的事情,等到孩子生下来过段时间再提上日程。

  3、 张柏芝精神崩溃

  谢霆锋对张柏芝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当年谢霆锋在张柏芝和王菲之间徘徊,一度扔下张柏芝和王菲在一起,那是张柏芝最崩溃的时候。她当时和外国男友交往,动辄被拍到抽烟、泡夜店、和男友当街亲昵的画面。张柏芝前些时候拍杂志时,要求摄影师拍出真实的自己,她当场泪流满面,哭得满心悲恸时却又要笑,她说,边哭边笑才是她的真实写照。这一次,如果和谢霆锋的婚姻轰然解体,对张柏芝的打击之大,恐怕一时难以预计,她将面临的是精神崩溃。

  4、 谢霆锋为张柏芝和狄波拉反面

  迄今为止,谢霆锋暂未表明立场。他发的声明非常微妙,只是说自己并未发过分居律师信,但是究竟婚姻状况如何,并未给出交代。现在狄波拉对张柏芝的不满,虽然是假以他人之口说出,但是也很明显放在台面上。如果谢霆锋反悔,想要挽回婚姻的话,那么将要面对的是和亲生母亲翻脸。到时候大可以把责任推给狄波拉,于是,这段中国式的闹离婚,就变成了琼瑶小说里的恶婆婆逼害善良儿子。而查小欣扮演的角色,就是恶婆婆身边的帮凶,动不动嚼舌根的姨娘。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