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独家策划:谢霆锋张柏芝的中国式的“闹”离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金喆
2011年05月31日08:33
点击进入图解鬼妹张柏芝:Nic&Ceci的美人芝殇
点击进入图解鬼妹张柏芝:Nic&Ceci的美人芝殇

点击进入专题:谢霆锋张柏芝的中国式的"闹"离婚

  鬼妹张柏芝,终难融入谢家的门面

  现在舆论几乎一边倒的指摘张柏芝的种种劣行,她一下子从让人艳羡的谢太了,变成了一个身在福中不知福的贪得无厌的女人。

  2006年,张柏芝嫁给谢霆锋之时,已经是全香港最有前途的女演员,已经拿下金像奖影后,以她当时身价来算,只可能比谢霆锋高。一个女孩子到底是在追求什么,看看她交往的男朋友就知道,张柏芝在谢霆锋之前,交往的对象无论是陈晓东还是陈小春还是外国人,都不比她本人有钱。而以她当年的条件来说,想嫁大款的话,也实在易如反掌。所以现在从完全利益的角度去看“锋芝”这段婚姻,难免失真。

  张柏芝嫁谢霆锋,是先斩后奏,已成定局,让狄波拉无话可说,只能默默接受。狄波拉从一开始,就不太喜欢张柏芝。狄波拉年轻时也是一枝花,曾经和赌王何鸿燊有过一段情史,因为亦舒增添了小说中的八卦,“狄波拉嫁谢贤的时候,何某送过去一套万余元的银器,亲自往连卡佛挑了又跳”。即便自己也不安分,但在任何一位母亲的心里,自己的儿子如此之优秀,配得上他的,一定得是贤良淑德、才貌双全的女子。

  这也正是现在任何人都敢于指责张柏芝的原因,在婚姻上,两性无法达到完全的平衡,大众永远是对女性更为苛责。一个男人如同谢霆锋一般年轻有为又英俊,就仿佛有了如同皇帝选妃般的权利,他选中的女伴要如同他一般优秀,并且感其大恩。而对于女人来说,即便美丽如张柏芝,即便她的工作如此出众,她一旦公开失贞,便是罪无可恕,男方能够包容她,简直是救命之恩。贞操仍然是一个女人最好的嫁妆。

  有传闻,“艳照门”之后,锋芝不是没闹过离婚的。在查小欣此次的言论中,也直接指出张柏芝当年曾经当众跪求谢霆锋的原谅。当年的和事佬,据说是谢霆锋的好兄弟陈奕迅,同样已为人父的陈奕迅劝他凡事以孩子为重,过去的就过去好了。于是,谢霆锋站出来力挺张柏芝,成为了对妻子温柔又有包容的超级好男人。从那以后,张柏芝彻底淡出,而谢霆锋则洗白了叛逆少年的负面形象,自此扶摇直上,成为当代新好男人。

  “艳照门”可以充分看得出来,这个家庭对于张柏芝的重要性。阿娇就只能自己一个人扛过那段岁月,加上又要养家,不得已还要不停的出来面对大众的质疑。而张柏芝就大可以在老公的宽宏大量之下,在全家人的鼎力支持之下,躲在家里,继续不停生孩子。因为有了这个家庭的支持,让张柏芝后来上节目时大骂陈冠希,也底气十足。那时候,观众是集体一边倒的赞美张柏芝的敢爱敢恨。

  她终归是一个大情大性的“鬼妹”,和中国传统家庭格格不入。张柏芝是混血儿,自幼在国外长大,所以并不像一般香港女孩子那样精明,知道察言观色,她不懂得藏着掖着。她心情不好时,就写在脸上告诉你自己不愉快。她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懂得大家闺秀的端庄做派。所以同样身在娱乐圈,同样爱玩,她比一般女孩子留了更多的话柄。

  结婚之后,她依然是“鬼妹”作风,即便她和谢霆锋都要养家,有很重的家庭负担,也不影响她去过自己的日子。张柏芝爱奢侈品,又不能像陈奕迅的老婆徐濠萦那样爱出一片天地成为香港潮流icon,有人指责她乱花谢霆锋的钱。她爱玩法拉利,每年买新车和维修旧车花费数百万。然而这些,她从来不曾避人耳目的,做在明面上,让人觉得嚣张。

  狄波拉做惯了场面上的人,不喜欢张柏芝是名正言顺的。两个人结婚之后,这段婚姻就不仅仅是两个人之间的问题,而是两个家庭的融合。但是张柏芝在做事的时候,却并不太会考虑到夫家人的感受,由着性子来,对于普通人而言可能是随性,对于身为婆婆的狄波拉来说,难免有些不知眉眼高低。任凭谢霆锋有多爱张柏芝,也架不住帮他们带孩子的狄波拉的一句:“我要看牢孙子的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