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独家策划:谢霆锋张柏芝的中国式的“闹”离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金喆
2011年05月31日08:33
点击进入图解鬼妹张柏芝:Nic&Ceci的美人芝殇
点击进入图解鬼妹张柏芝:Nic&Ceci的美人芝殇

      点击进入专题:谢霆锋张柏芝的中国式的"闹"离婚
  

搜狐娱乐讯 (金喆/文) 谢霆锋和张柏芝在经历了这么多风风雨雨之后,在渐渐地成为了圈内最年轻又最夺目的模范夫妻后,终于闹得不可开交。

  先是被《苹果日报》爆料张柏芝在飞机上偶遇陈冠希,于是坦荡的换座位和陈冠希挨着坐,然后又玩自拍,接下来又继续爆料谢霆锋为此异常愤怒,与张柏芝大吵大闹。紧接着《明报周刊》封面爆料,谢霆锋和张柏芝婚姻亮红灯,无当事人采访,但局外人爆料言谈切中要点,很可信。最后香港八卦一姐查小欣彻底引爆了这个话题,在节目中直接点破“锋芝”婚姻破裂,未办理离婚,但木已成舟。

  《苹果日报》、《明报周刊》、查小欣,这三个名字代表什么?单独分开来数,是圈内资深八卦专家,这类行家一出手大作文章,一般离事实不会偏差太远。那么《苹果日报》+《明报周刊》+查小欣又能够代表什么?事实大概已经在台面上摆着了。

  狄波拉的闺蜜查小欣,是有多恨张柏芝?

  查小欣是有多恨张柏芝?听完查小欣的节目,众人都一身冷汗。张柏芝究竟是要坏到什么地步,才能让查小欣这样公开的指责?又或者是她得罪查小欣到了什么地步,才能说出这么狠的话来?

  在查小欣的口中,张柏芝所犯的都是不可宽恕的罪:

  1、 无理取闹

  “柏芝成日为一些小事就同霆锋搞到家嘈屋闭”

  2、 贪钱

  “你不要看平时霆锋COOL爆这样子,他对着柏芝完全不还击,最后都是应柏芝的要求,将手头上的资产,逐个逐个转给柏芝。就连霆锋买来送给四哥住的那间千几万的屋,都转了给柏芝。就是说,将来如果霆锋和柏芝真的离婚的话,柏芝是可以赶四哥走,收回这间屋的。”

  3、 为拍戏不顾家庭

  “她一口气接了六部片,部部都过千万片酬。接着柏芝就忙着拍她的戏,霆锋又忙着拍他的戏,结果呢,两人见面的时候就少了,不过吵架的次数就越来越多。”

  4、 一哭二闹三上吊

  “柏芝很可能会带着一对仔走到大马去探霆锋班,到时就当众跪在霆锋面前认错,因为知情人士说,这种情况出现过了。”

  5、 工作不认真

  “柏芝现在要做的,是专心事业,拍好这几部戏,不要再玩失踪,擦亮自己的招牌。”

  而查小欣这些信息的来源,则是“是传闻,听回来的消息来的,有一些柏芝和霆锋都认识的朋友”。以查小欣在圈内的地位,自然不会无缘无故为了夺人眼球就去乱爆这样的重磅新闻,而她所站的立场,也完全非一般传媒的理性,她在节目中的私人感情倾向极其明显。在她的口中,谢霆锋是个对太太宠溺到没有底线的好好先生,偏偏遇到一个极端不讲理的太太,因此生活上的悲剧就这样产生了。这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查小欣与谢家素来交好,和狄波拉更是闺蜜。

  狄波拉在香港演艺圈以长袖善舞著称。曾经有人戏言,在香港娱乐界的任何场合都能见到的人,男的是黄柏高(香港金牌经纪人),女的就是狄波拉。虽然几十年没有拍戏,虽然和谢贤也离婚这么多年且现任丈夫非圈内人,但是狄波拉依然永远的端着酒杯和各种圈内人嘘寒问暖。在交际场上如此高调的狄波拉,和在香港传媒业同样以擅长交际著称的查小欣能够成为闺蜜自然不足为奇。狄波拉和谢贤离婚,第一个报道的人是查小欣,连记者招待会都是由她一手筹办,交代完离婚原因后,还和这对离异夫妻同车离开。关系之铁可见一斑。

  “艳照门”一年之后,狄波拉上查小欣的节目,说张柏芝上节目骂陈冠希,之前完全没知会自己,不过也大度状表示:“她应该去找专业人士问意见,而不是找我啦。”而当初“锋芝”秘密结婚,第一个通知到的人也是查小欣,谢霆锋亲口说已经结婚但不是奉子成婚。可以说,因为和狄波拉的闺蜜关系,又因为和谢家数十年的交情,查小欣几乎拿到了谢家所有新闻的第一手独家信息,她会站在谢家的角度出发,看待“锋芝”这段婚姻,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更何况张柏芝对她似乎并不十分配合,张柏芝自己最信任的主持人是香港有线台的区有权,所以她在艳照门之后大谈心路历程,选择的谈话对象是区有权而非查小欣。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