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查小欣爆料反被批 蔡康永袁泉谈锋芝婚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4:15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5月30日上午,香港著名电台主持人查小欣在节目中爆料,称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姻出现裂痕但并未离婚。在这段长达十几分钟关于“峰芝”婚姻的爆料中,叙述的大多是谢霆锋为了家庭百般忍让,而张柏芝不仅耍脾气,还用尽各种方式从谢霆锋那里捞钱。

  查小欣的爆料引起了广泛关注,却被一些网友和媒体批:“道听途说,一边倒偏向谢霆锋”。而“峰芝恋”也引起了明星、网友和圈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关于其发展走向的各种猜测让看客们不禁感叹:还看什么狗血剧,只看“峰芝”的八卦就好了啊。

  明星说法:

  针对谢霆锋和张柏芝婚姻出现裂痕的消息,让众多网友纷纷说不再相信娱乐圈的爱情了。众多明星也对此发表看法。蔡康永说:“全世界的爱情一直在变动中,不管哪个圈子,大家要多谨慎考虑人生的各种意义,不要把全部希望都寄托在爱情上面。”

  冯绍峰表示,对于谢霆锋和张柏芝的事情,自己不太清楚,但他认为,不管是娱乐圈还是哪里,他都相信爱情。霍思燕则力撑“峰芝恋”,“我觉得到哪一天我也会祝福他们,因为我很喜欢他们。我永远相信爱情。”

  袁泉认为爱情非常难,不仅仅是娱乐圈的爱情,“确实很难,不管是爱情还是婚姻其实都需要很多的付出,很难做到。我也不知道。” 媒体观点:

  在查小欣30日的节目之后,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姻状况立刻成为焦点,各大网站纷纷以此为头条报道。很多媒体在听完节目录音后,对查小欣的发言心存质疑,认为其中并没有太多真材实料,只是引用了各种传言叙述两人婚姻状况,而这些传言还都是一边倒向谢霆锋,对张柏芝有欠公道。搜狐娱乐采访了几个深谙娱乐的记者,让他们谈谈对“峰芝恋”的看法。

  观点一:婚姻确有问题 外加媒体捕风捉影

  “张柏芝和谢霆锋之间确实有一些问题,但不至于说离婚就离婚了,他们那么多风风雨雨都走过了,不至于感情那么脆弱。现在很多媒体都在捕风捉影,已经有了既定结论了,再慢慢找素材做辅证。可能是娱乐圈最近一段时间太淡了,加上这两个人关注度又很高。我还是挺看好他们的。”

  观点二:或有片方炒作嫌疑

  “我听到一个业内消息是说有电影片方在放消息,为电影《杨门女将》炒作。目前来看,媒体做稿子并没有太多带到这部电影,倒是张柏芝正在拍的电影《影子爱人》和谢霆锋的《逆战》都被宣传得很好。你看现在哪篇稿子没说这两部电影的。总的来说,应该是俩人有点矛盾,再加上片方放消息,这事儿就闹大了。”

  观点三:“自拍门”很可疑

  “据说张柏芝是在参加完范玮琪的婚礼后在飞机上遇到陈冠希的。为什么自拍门好多天了,这消息才爆出来,并且一出来就铺天盖地的,还配有专门的漫画,各种转帖,这不像是一般网友的行为,幕后好像有专业团队在操作。我觉得这一系列的新闻是有预谋的,很可疑,但是具体是谁在幕后操作,是电影方还是别人,暂时还不知道。”

  观点四:查小欣发言有欠公道

  “谢霆锋跟张柏芝婚变的消息最开始是媒体捕风捉影。直到今天才被确定,查小欣的节目是最直接的原因。不过我觉得查小欣发言有欠公道,一边倒向谢霆锋,她跟谢家关系好,肯定这么说。张柏芝真的有那么贪财吗?她生孩子后复出挣钱以及她对两个孩子的照顾,这些都没有提到。据说查小欣发言是被狄波拉受益的,但这也是听圈内朋友说的,具体是不是真的还有待商榷。”

  网友看法:

  在查小欣节目后,众多媒体以此作为头条进行报道。很多网友都站在了谢霆锋这边,认为他不应该太过忍让,同情他的遭遇,并大骂张柏芝的行为。还有一些网友看管了娱乐圈的各种炒作,认为这场婚变其实是为了宣传两人的新电影而做的炒作,认为追看八卦者实在太无聊。除此之外,还有一种声音在网上流传,“张柏芝和谢霆锋如果离婚了,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这也成为了昨日在网上转载最高的帖子,众多人加入了讨论之中。

  挺谢派: “这种女人 不要也罢! 谢已经做的够意思了 要是我早就离了。” “什么是对婚姻和爱情的亵渎?这就是!小谢可惜了。抵制这个女人吧!”

  挺张派: “请谢想想:你的事业是否是遇到张以后才风生水起,做得有滋有色?如没有张的背后支持、和旺夫运,谢走不到今天。”

  “张柏芝不是赚不了钱,谢霆锋那么大男子主义,不想老婆出来工作。张柏芝现在也赚钱了,别说得她好像很贪财一样。再说了,老公给老婆花钱天经地义。” 唱和派:

  “谁在这造谣,我不相信,他们就是金童玉女的一对璧人,早在他们第一次分手我就感觉他们两个怎么能分手呢?后来果然结婚了。永远祝福他们。”

  “我很看好霆锋和柏芝的婚姻,他们是最幸福的一对,还有两个可爱的儿子,幸福的家庭遭到嫉妒了吗?他们很不容易走到了今天。请不要去打扰他们一家人的生活”

  “媒体少点打扰,天下夫妻哪有不吵闹的!这是别人的家事,本来是小事,让媒体沸沸扬扬的报道,反而当了真,希望小谢以再度亮出2008年的风度,用男人宽广的心态接纳张母子三人,广大影迷会更加佩服你的素养,更有助于谢事业的蓬勃发展!而且,谢不是在上海投资了一家公司吗?如果谢的家庭不和睦,他的事业也走不远,走不高!”

  愤怒派: “一天到晚炒作,不炒作会死吗!!!还有爆料的查小欣,就想靠谢霆锋张柏芝炒作。”

  “名人一点隐私都没有了,就算他们的婚姻真的结束了,那些狗仔队要负80%的责任。好好的一对,一天到晚被记者东说西说,人家离婚你也没有机会啊!” 打酱油的:

  “张柏芝和谢霆锋如果离婚了,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有网友问:如果张柏芝,谢霆锋离婚了,我们还要不要相信爱情?纠结啊,不过如果张柏芝离婚后和陈冠希复合,谢霆锋再跟王菲结婚,李亚鹏最后和周迅在一起的话,我想我还是相信爱情的!”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