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查小欣曝当红艺人“过河拆桥” 不肯透露是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17日10:03
查小欣(资料图)
查小欣(资料图)


  新快报4月17日讯 香港电影金像奖今晚将在香港揭晓,上海SMG新娱乐也在今天举办24小时直播的“2011新娱乐电影盛宴”,斯琴高娃、周立波、柏万青以及唐季礼、文隽、吴思远等将一起把脉香港电影的前世今生。昨日,该电影盛宴举行启动仪式,前金像奖主席吴思远、文隽、资深媒体人查小欣等出席助阵。

  曾多次提名未得奖、几乎都输给老对手张曼玉的刘嘉玲,是前金像奖主席吴思远今年最看好的候选女星。查小欣则看好薛凯琪和杨千嬅。一向大胆爆料的查小欣在现场曝某当红男星在走红后“过河拆桥”,不仅在是否出席金像奖颁奖礼的问题上一变再变,到了颁奖礼现场还状况不断,“我们让他做颁奖嘉宾,在台上给他安排了5分钟的时间,没想到他只说了3分钟。”记者向她求证究竟是谁,查小欣笑而不语调侃说:“等我有9条命的时候再说吧。”

(责任编辑:李瑞芳)

新快报

2168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73360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