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查小欣谈林峰:他很善良被潘霜霜弄得很可怜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4月20日11:02
  资料图:2009年5月26日,香港艺人林峰在香港出席“奥比斯襟章运动二零零九眼福同享”启动礼。
 
  当下香港娱乐圈最热的当属林峰和潘霜霜的艳照事件。

  巧的是,艳照事件曝光的第二天,查小欣早已安排好专访林峰。“我本以为他会取消这个专访。当晚,林峰的电话来了,他说:“小欣姐,可不可以今晚就把采访做了,我不想明天一早面对那么多记者。”

  林峰的勇于面对,让查小欣为他加分。“这件事情至今,他也没有骂过潘霜霜,也没说过潘霜霜半句坏话,只说:够了,我也要生活。因为他曾经跟我讲过,真的很想很正常地拍拖,像普通人一样生活,两个人看电影、吃饭,拖着手也不怕。现在,好可怜。”

  林峰还有多少艳照被潘霜霜掌握着?查小欣撇撇嘴:“他说他也不知道,因为他当时睡着了。他真的很惨!”对于整件事情的发展,查小欣分析:“潘霜霜可能真的是因爱生恨。如果整件事是她有计划地推动,那她很厉害;如果是完全无计划发展成这样,那她太走运了。最开始大家都不知道她是谁,现在有华人的地方,都知道她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