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画皮》 > 最新动态

杨幂冯绍峰重聚《画皮2》 留神秘手势引猜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13:34
杨幂冯绍峰留神秘手势
杨幂冯绍峰留神秘手势

 

《画皮2》全新阵容亮相发布会
《画皮2》全新阵容亮相发布会


  昨日(5月29日),电影《画皮2》在京举行启动仪式,监制陈国富、导演乌尔善携陈坤、周迅、赵薇等《画皮》原班主演出席,受邀加盟该片的当红荧幕情侣杨幂和冯绍峰也现身助阵。自从《画皮2》宣布杨幂、冯绍峰将出演该片后,两人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和关系就引发了众多猜想,昨日,两人在发布会上被问及此问题,更留下一神秘手势做回答,让网友好奇心更重,猜测连连。

  三年前《画皮》在获得无数好评的同时,也取得了2.3亿元的票房佳绩。此次《画皮2》仅投资就1.5亿元,用以打造影片“东方新魔幻”的概念,并放出豪言将以5亿票房作为目标。提及《画皮2》的剧情,众主创不肯透露太多,但均明确表示续集不再纠结三角恋的故事,而是一部从女性视角出发的全新的更突破的电影。男主角陈坤则笑言,《画皮2》的口味比前作更重,可能会是四角、甚至五角恋。这也让人们对杨幂和冯绍峰的加入究竟起什么作用,更加好奇起来。

  当这个问题被直接拿来问杨幂和冯绍峰时,两人也打起太极,以“情劫、生死劫、超自然关系”等抽象词语作答,杨幂更笑言导演曾告诉自己这次想来点比《宫》更至极的感情,所以“这次没准会让我强吻冯绍峰呢。”随后,两人留下一个两手交叉的神秘手势当作最终答案给大家。这个神秘手势立刻在网上引来不少猜测,有网友表示两人一人一只手搭在一起,好像在对峙,所以应该是情感纠结的敌人;有网友则认为两人的手势看起来像是比翼鸟,应该是表示甜甜“蜂蜜恋”再现《画皮2》。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