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台湾广得人缘 《宫》在台收视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09:30
杨幂饰演古灵精怪的晴川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杨幂、冯绍峰领衔主演的清朝穿越剧《宫》在台湾八点档黄金时段播出,继在内地多家电视台狂揽收视桂冠之后,又在台湾掀起收视热潮。据悉,目前《宫》在台湾收视率已高飚至三台之首,观众观剧热情极高。而此前早已因《神雕侠侣》、《美人心计》而大热台湾的杨幂,此次再度凭借晴川一角广得台湾人缘,大获好评。

  清穿剧《宫》自宣布登陆台湾时,便获得大批台湾观众的欢迎。在台湾中视的官方网络讨论区中,有不少网友留言表示,《宫》在内地大热时便曾在网络上寻找、观看过该剧视频,此次《宫》能够在台播出令人十分开心。也有观众表示,自己对晴川(杨幂饰)与八阿哥(冯绍峰饰)之间的感人爱情爱不释手,希望能早些看到二人的美好结局。

  在台湾观众的讨论中,内地当红小花旦杨幂的呼声最高。因杨幂此前已有《神雕侠侣》、《仙剑三》、《美人心计》等多部作品在台湾热播,《美人心计》播出时更在“最喜爱女星”评选中,成为紧随台湾本土女星林心如之后的高人气明星。因此,此次随《宫》再度登陆台湾荧屏,便在第一时间揽获大量好人缘,得到不少台湾观众的鼎力支持。有观众称赞“杨幂人美演技棒”,也有人被杨幂演绎洛晴川时的古灵精怪所打动,评价称:“杨幂演得很生动很自然,所以很喜欢看她的戏,觉得很有趣。”

  目前,杨幂正在杭州紧张拍摄新作《命运交响曲》,得知《宫》在台湾的好收视以及台湾观众对自己的支持,杨幂表示十分开心,自己也一定会再接再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